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有意不莱梅中场新星 在考察拉姆接班人

腾讯体育2月28日 本赛季拜仁不出意外将会继续卫冕德甲,球队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的引援进行考虑。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消息,拜仁有可能会引进不莱梅的德国国奥新星格纳布里。

曝拜仁有意不莱梅中场新星 在考察拉姆接班人

格纳布里

格纳布里此前在阿森纳时长时间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他在为德国国奥参加里约奥运时表现极为出色,打进6球帮助德国获得银牌。随后的夏季转会窗,格纳布里加盟了德甲的不莱梅,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打进10球。

其实拜仁在去年转会窗也曾经对格纳布里有过兴趣,甚至有消息称拜仁有对这名本土新星的优先购买权。《踢球者》认为,如果拜仁不想激活科芒的买断条款,他们就有可能会签下格纳布里。

此外,拜仁也在积极寻找拉姆的接班人。上周五,拜仁专门派出球探现场观看了本菲卡对阵查维斯的比赛,他们考察的目标是塞梅多。在这场比赛中,塞梅多表现出色送出了两次助攻。本赛季,拜仁已经关注塞梅多很长时间,也多次派人现场考察他的表现,包括欧冠16强战本菲卡和多特蒙德的比赛。塞梅多和本菲卡的合同2021年到期,他的解约金高达6000万欧元,拜仁要想引进他绝非易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