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洛瑞将接受右手腕手术 预计将缺阵4到6周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多伦多猛龙今天宣布,他们的全明星控球后卫凯尔-洛瑞将接受右手手腕手术,但他们希望洛瑞在今年季后赛期间能够回归。

ESPN曝洛瑞将接受手腕手术 预计将缺阵4到6周

洛瑞将做手术

猛龙表示洛瑞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进行手术,通过手术取出手腕中的一些游离体。据消息人士透露,预计洛瑞将缺阵4-6周时间。按照这个时间计算,洛瑞有望在常规赛末期复出。

洛瑞的手腕是在2月17日击败黄蜂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带伤参加了三分大赛和全明星赛,但是他对此并不感到后悔。值得一提的是,洛瑞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后,才把自己的伤情告诉给球队的。而在全明星周末之后,洛瑞就再也没有打比赛。

目前猛龙的战绩为35胜24负,在东部联盟排名第四。洛瑞是猛龙取得这一战绩的重要因素,本赛季当洛瑞在场时,猛龙每100回合能得113.2分、失105.1分;而当洛瑞不在场时,猛龙每100回合能得105.1分、失108.6分。

本赛季是洛瑞在联盟征战的第11个赛季,他在场均37.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场均能得到22.8分、6.9次助攻和4.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3%、三分球命中率为41.7%、罚球命中率为82.6%,其中得分和三分球命中率都创生涯新高。

从今天客场挑战尼克斯的比赛开始,猛龙在未来7场比赛中要打6个客场。可以说洛瑞的缺阵,将对猛龙造成巨大的影响。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曝洛瑞将接受手腕手术 预计将缺阵4到6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