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伊巴卡:两大关键制胜 给猛龙带来强硬防守

腾讯体育2月27日多伦多讯 猛龙在今天的比赛中112比106击败开拓者,新援伊巴卡表现出色,他拿到18分10篮板2抢断1盖帽,成为猛龙内线的大闸。在比赛结束后,伊巴卡在场边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专访伊巴卡:两大关键制胜 给猛龙带来强硬防守

伊巴卡接受独家专访

伊巴卡的加盟是猛龙交易截止日前的最大收获之一,猛龙如今已经取得三连胜,他们有能力向骑士的东部霸主地位发起挑战。猛龙和开拓者今天在场上打的非常胶着,猛龙一直到比赛最后才拉开比分艰难获胜。谈到这场苦战的时候,伊巴卡觉得,球员做到的两点是猛龙获胜的关键:“我觉得我们拉开比分的关键是在场上的专注和互相信任。”

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猛龙已经取得两连胜,伊巴卡认为,这个两连胜对于球队非常重要:“我觉得我们需要这个两连胜,这对于我们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在赛季的下半程,能够拥有这样的胜利很好。”

看起来伊巴卡和新球队的磨合相当顺利,这里面有什么秘诀呢?

伊巴卡坦言:“我适应球队的方式就是努力打球,我知道我在场上可以做到不少事情,但是有一件事情是不会变的,那就是努力打球。”

除了努力打球之外,伊巴卡还给猛龙注入很多必不可少的元素。那么,伊巴卡自己认为给球队带来哪些方面的加强呢?可能是由于现场实在太嘈杂,伊巴卡听了三次才听清楚记者的问题,由于贴的太近,险些享受了美女记者的香吻。

伊巴卡也有些尴尬,听清楚问题后赶紧抬头称:“我要给球队带来的是努力拼搏的精神。带来防守的积极态度,带来充满对抗的比赛,并投中一些球。”

18分10篮板2助攻,伊巴卡的加入有效的弥补了猛龙原本最薄弱的大前锋位置。如今的猛龙已经没有明显的短板,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季后赛中和骑士的相遇。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伊巴卡:两大关键制胜 给猛龙带来强硬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