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33分伊巴卡18+10 猛龙横扫开拓者取3连胜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在主场以112-106击败开拓者,取得三连胜的同时,连续两个赛季横扫开拓者。

德罗赞33分伊巴卡18+10 猛龙横扫开拓者取3连胜

德罗赞率队取胜

猛龙取得三连胜,德玛尔-德罗赞拿到33分和6个篮板,赛尔吉-伊巴卡贡献18分和10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丘纳斯拿了15分和7个篮板,科里-约瑟夫得到14分和6次助攻,德隆-怀特得了11分。

开拓者四人得分上双,达米安-利拉德拿了28分和8次助攻,毛里斯-哈克里斯拿了18分,CJ-麦科勒姆得到17分但19投仅6中,艾尔-法鲁克-阿米努得到13分和8个篮板。

本场之星:德罗赞稳定军心

洛瑞因伤休战期间,德罗赞很好地起到了领袖的作用。上一场比赛德罗赞砍下43分,带领猛龙击败实力不俗的凯尔特人。本场比赛德罗赞又拿到33分,并再次带领猛龙取得胜利。在第四节当开拓者将分差缩小到3分之后,德罗赞挺身而出连投带罚连得5分,为猛龙守住了优势。在最近两场比赛当中,德罗赞在罚球线上28罚27中,并且投篮命中率都超过53%。

赛前状况:猛龙受益交易

猛龙的交易起到了立竿见影的作用,前天伊巴卡拿到15分和7个篮板,塔克拿到9分和10个篮板,两人联手帮助猛龙在洛瑞缺阵的情况下以107-97击败凯尔特人。现在猛龙希望在经过充分的磨合之后,他们的新援能够帮助他们在今年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不知道猛龙能够在季后赛中走多远,反正在开拓者主教练斯托茨看来,猛龙通过交易变得更强了。“我认为他们变得更好了,”斯托茨说,“这两个家伙让他们在攻防两端都变得更好了。所以我认为这两个家伙的加盟,让他们成为了一支更好的球队。”

比赛回顾:猛龙横扫开拓者

也许猛龙通过交易变得更强了,但是这似乎并没有在本场比赛中体现出来,开场后两队就打得难分难解,从2平、5平、11平、12平,一直打到18平。之后猛龙出现了短暂的得分荒,开拓者趁机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25-18。但猛龙在本节最后一分钟里找回投篮准星,在帕特森命中三分之后,德罗赞又连罚带投连得4分,包括命中压哨球。首节过后,猛龙将比分追至25-28。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猛龙在客场以95-91击败开拓者,他们在两队过去3次交锋中取得全胜。可以说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猛龙并没有展现出这一优势。在第二节进行到4分52秒时,阿米努外线命中三分,开拓者完成一波6-0的小高潮,已经将比分拉开到48-36。然而在本节最后4分钟里,猛龙终于展现出他们对开拓者的优势,他们完成一波15-2的进攻高潮,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53-52。在上半场最后4分钟里,开拓者仅靠罚球得了2分。

第三节前半段猛龙一直占据着优势,在本节还剩4分41秒时,瓦兰丘纳斯内线强攻得手,他们取得74-67的领先。可是之后约瑟夫和瓦兰丘纳斯接连出现失误,开拓者抓住机会打出反扑,在本节还剩1分47秒时,利拉德急停中投命中,他们将比分反超为78-76。之后比赛再次陷入僵持状态,凭借德隆-怀特的突破上篮,猛龙得以带着82-80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在比赛还剩4分41秒时,努尔基奇勾手命中,开拓者将比分追至96-98。之后开拓者用麦科勒姆换下努尔基奇,派出了一套超级五小阵容,把阿米努推到中锋位置,结果伊巴卡连续两次单打阿米努成功,紧接着德罗赞又罚中两球,猛龙完成一波6-0的攻势再度将比分拉开。开拓者没有放弃,在比赛还剩1分42秒时,他们将比分追至104-107。可是之后德罗赞连投带罚连得5分,而开拓者未能再度构成威胁,最终猛龙以112-106击败开拓者,连续两个赛季横扫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约瑟夫、德罗赞、卡罗尔、伊巴卡、瓦兰丘纳斯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里斯、冯莱、努尔基奇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