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竞-巴萨:梅西实现新里程碑

2017年02月27日23: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拉菲尼亚、梅西、内马尔、皮克和乌姆蒂蒂都是此役表现出色的球员。

马竞-巴萨:梅西实现新里程碑

2-1击败马竞一役传递出一个重要信号,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争夺进入白热化。

拉菲尼亚本赛季的出色表现还在延续。巴西人此役再次破门,个人累计打入11球。这已经是他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打入七球。联赛中他打进6球,国王杯对阵赫库斯打进1球。

梅西目前独居联赛和欧洲射手榜首位,打进20个联赛进球。这意味着他连续第9个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20球。

这是恩里克执教巴萨第100场联赛。

说到里程碑,梅西完成代表巴萨第400场胜战。这也意味着他成为队史随队获得联赛胜利场次最多的外籍球员,和阿尔维斯一样是277场。

皮克传球成功次数最多——62次,布斯克茨抢断次数最多——7次。

梅西在对阵马竞的34场比赛中打进27球,床单军团和塞维利亚一样是梅西最喜欢的对手。

巴萨过去14场联赛对阵马竞取得11胜3平。

每次乌姆蒂蒂为巴萨联赛首发,球队就能获胜。

这是巴萨本赛季第二次收获联赛四连胜。

内马尔是马竞防线的恶梦,他一共被犯规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