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基终获首胜!奥尼尔谨遵母令退出撕X大战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前段时间,奥尼尔和“五大囧MVP”麦基曾在推特上上演过一场“撕X大战”。由于奥尼尔再次在“五大囧”节目上调侃了麦基,这也让后者无法忍受,两人直接公开对骂。许多吃瓜群众都在等待这件事情的后续进展,但现在也许要让大家失望了,因为奥尼尔已经决定放弃这场“对决”。

麦基终获首胜!奥尼尔谨遵母令退出撕逼大战

奥尼尔和麦基的闹剧暂时告一段落

奥尼尔放弃这场战争其实并非是他个人的意愿,而是他的“上级”给他下达的命令,那么这个“上级”是谁呢?总裁亚当-萧华?错,这个人其实是奥尼尔的妈妈。

“我收到了命令,”奥尼尔说道,“沙克的妈妈告诉他,‘停止这种愚蠢的做法,不要继续骚然他。’所以这件事彻底结束了,你不会再从我这里听到任何有关麦基的事情,因为老妈已经下达命令了。”

麦基终获首胜!奥尼尔谨遵母令退出撕逼大战

奥尼尔推特截图

据悉,奥尼尔的妈妈,露希尔-奥尼尔早些时候曾在她佛罗里达的家中透露了对于自己儿子和麦基之间发生的事情的看法。“这一点都不有趣,我看到了他们之间的对话,以及对话的内容。他们应该放下这些争执,生活里还有很多有意义的事值得去做。”

最近,“五大囧”栏目制作了一个恶搞麦基的视频,而奥尼尔在这个视频中充当了调侃麦基的主角。长期被拿来“开涮”让麦基无法忍受,他公开在推特上和奥尼尔对骂了起来。两人之间的对话已经不仅仅是垃圾话的水准,而是脏字连篇。

奥尼尔的妈妈希望儿子别再“惹是生非”,但麦基的妈妈似乎并没有消气,她认为儿子受到侵犯这件事情不能就这么算了。

“奥尼尔侵犯了我的儿子。”麦基的妈妈,帕梅拉-麦基说道,“这样的做法太不合适了。奥尼尔应该被停职,NBA应该对这种事情严肃处理。”

麦基终获首胜!奥尼尔谨遵母令退出撕逼大战

麦基终获首胜!奥尼尔谨遵母令退出撕逼大战

麦基推特截图

但露希尔认为自己儿子在推特上的回应并非怀有恶意,只是希望能够迫使对方停止争吵。

“巴克利也每天在节目中调侃沙克,但他也不是恶意的。我会介意吗?”露希尔说道,“观众们喜欢看‘五大囧’,这并不只是沙克的主意。这个节目很有意思。现在我已经明白麦基的心里可能并不好受,因为他已经被调侃的够多了。每个人都有底线,现在这件事已经不再有趣了,他们应该停止了。”

但麦基的妈妈显然不认为奥尼尔只是善意的调侃,她认为奥尼尔的很多话已经触及了底线,尤其是关于质疑麦基职业生涯的言论更是令人无法忍受。

“这就是侮辱。”麦基的妈妈说道,“所有人都会开些玩笑,但当你总是拿一个人开涮,并诋毁他的职业生涯,这就是侮辱了,没有人能够忍受这种事情。一个电视台评论员做这种事更不能被接受。”

对于麦基妈妈的话,奥尼尔也有所耳闻,他表示如果这位女士对他有意见,完全可以告诉他。奥尼尔不明白的是,一档如此有趣并已经被播出多年的节目为何会变成批判球员的工具。在五大囧节目中,包括“鸟人”安德森,尼克-杨,以及慈世平等人都被调侃过,但每个人都并不在意。

此外,奥尼尔还认为麦基对他的回应里同样有些让他无法忍受的词汇。

“我只是很在意麦基称我是‘黑鬼’,这就像叫我‘nigger’一样,这就是我为什么在推特上那样回应他的原因。”奥尼尔说道,“现在一切都结束了,他的名字永远不会从我嘴中出现。”在奥尼尔眼中,妈妈的决定是正确的。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基终获首胜!奥尼尔谨遵母令退出撕逼大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