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逢喜事精神爽!麦基角色转换采访美女记者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麦基今天的心情似乎不错,因为勇士在以112 比95战胜篮网之后,已经成功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而在比赛中,麦基同样有出色发挥,在上场仅12分钟的情况下,便得到7分和9个篮板,表现十分高效。

人逢喜事精神爽!麦基角色转换采访美女记者

麦基表现高效

人逢喜事精神爽,麦基在赛后居然扮演起了记者的角色,采访起了勇士随队记者罗莎琳。“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们取得了胜利,你觉得我的表现如何?”麦基有模有样的问起了罗莎琳。

人逢喜事精神爽!麦基角色转换采访美女记者

“你从球队替补席站了出来,并有很出色的发挥,这样的表现让我印象深刻。你充满了能量,这跟你平时一样。”罗莎琳十分配合麦基的演出。

听完对方的称赞,麦基顿时来劲了,他说道:“是的,当我上场时,我就会试图带给球队能量。对了,为何你今天穿了一条这么漂亮的裙子来到比赛现场呢?”

“我只是想用鲜艳的着装来搭配我新弄的辫子,你喜欢我的辫子吗?”罗莎琳说道。

“我喜欢你的裙子。”麦基答道。

“这么说你不喜欢我的辫子喽?”罗莎琳说道。

“我头上也有辫子,所以我认为我们在这方面应该是双胞胎。”麦基用一个如此“特别”的回答结束了这次采访。

值得一提得是,在前段时间麦基刚刚留起辫子时还遭到了奥尼尔的嘲笑,为此两人还在推特上进行了一场“撕逼大战”。

麦基和奥尼尔都喜欢搞怪,但很难搞懂为何性格如此相近的两人不能和平相处,也许麦基也应该抽空采访一下奥尼尔了。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人逢喜事精神爽!麦基角色转换采访美女记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