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9:00视频直播国王vs狂野:国王期盼爆冷

28日9:00视频直播国王vs狂野:国王期盼爆冷

腾讯体育讯-在外卡区门口苦苦挣扎的洛杉矶国王队终于迎来了等待4个月的消息,主力门将乔纳森·奎克终于从伤病名单中释放,他带领国王队上场比赛战胜了同区死敌阿纳海姆小鸭,本场比赛他们将众志成城,给目前西部的领头羊明尼苏达狂野队带来很大麻烦。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9:00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奎克的复出给国王队注入强心剂,上场比赛他做出32次扑救成为球队的头号功臣,在交易市场上,总经理迪恩·伦巴迪还刚刚从坦帕湾闪电队交易来了曾经的最佳门将候选本·比绍普,与奎克组成双门将,旨在先解决球队后场的问题。

进攻端,国王队的问题依然明显,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依然只有一组前锋能够有所斩获,左翼坦纳·皮尔森能有3球5助攻,杰夫·卡特和泰勒·特弗里分别有1球3助攻和3进球。除了他们三人之外,球队其他前锋的手感依旧不佳,据悉球队还在试图送走老将马里昂·加波里克,不过他4年年均487.5万美元的合同将令大部分球队却步,可一旦伦巴迪能做出神来之笔,释放这部分薪金空间讲给国王队带来令人遐想的可能。

后防线上,最近4场比赛球队三位核心德鲁·道迪,埃里克·马丁内斯和杰克·莫岑分别统领球队三条后卫组,这样的搭配是球队近三个赛季以来的首次,上场面对小鸭队的比赛中,马丁内斯被对手打爆,本场比赛主教练达瑞尔·萨特应该会延续这样的配置,来均衡各组后防线,以应对狂野队令人生畏的前锋群。

反观狂野队,球队迎来了连续8个主场比赛的最后一场,在前7场比赛中,球队取得了4胜3负的成绩,进攻端,米科·科伊夫,米卡尔·格兰伦德和杰森·祖克依旧是球队的绝对输出核心,三人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攻入7球,另有10助攻,在他们的身后,尼诺·尼德莱德,杰森·波明维尔和扎克·帕里塞等人也同样有不错的表现,这让对手们难以重点盯防。

防守端,球队的两大核心莱恩·苏特和贾雷德·斯波基恩最近的表现也非常不俗,在最近5场比赛中各自贡献1进球2助攻,有效地串联起了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随着小将尤纳斯·布罗丁的复出,球队原先存在隐患的三组后卫也相对得到了保障,他与古斯塔夫·奥洛夫森能够分担大约15分钟的出场时间,给苏特和斯波基恩分担了不少的压力。

门将位置,德文·杜布尼克应该会出战本场比赛,作为球队的定海神针,在过去7次亮相中,他为球队拿下了5次胜利,并且只有在面对强大的芝加哥黑鹰队的比赛中,他的扑救率不到九成,丢了4个球,他的存在将给进攻羸弱的国王队带来极大的考验。(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