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本赛季最重量级交易 达拉斯巨星加盟小鸭

NHL本赛季最重量级交易 达拉斯巨星加盟小鸭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文/CraigCustance,ESPN撰稿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NHL发生了本赛季迄今为止最重量级的交易,达拉斯星队送走一组右翼悍将帕特里克·伊夫斯,从阿纳海姆小鸭获得一个有条件的今年二轮选秀签(注:小鸭队拥有三个今年的二轮选秀签,分别来自渥太华参议员,圣何塞鲨鱼和多伦多枫叶,星队获得的是三支签中顺位中间的那支),如果小鸭队今年闯进季后赛第三轮,并且在头两轮季后赛中,伊夫斯出场超过50%,那么这个二轮签将会变成首轮签。

NHL本赛季最重量级交易 达拉斯巨星加盟小鸭

评价:小鸭队 B

小鸭队在交易市场上有特定的需求,但市场上符合他们要求的球员非常有限,因此在交易中他们只能选择溢价。

小鸭队继续在翼锋位置上增加一些有经验的球员,并且球队的多打少继续得到提振,本赛季他们多打少的效率在全联盟仅有第14位,加上他们的工资总额也非常吃紧,因此他们交易来的对象必须要很“便宜”。

伊夫斯正好符合小鸭队的全部需求。本赛季迄今为止他在星队队长杰米·本的身旁攻入了21球,而且工资总额只有100万美元(注:因为本赛季只剩45天,约1/4,伊夫斯的合同赛季结束后到期,因此换算下来,伊夫斯只占小鸭队薪金空间中的25万美元,原文说法并不准确),而其他任何水平接近的球员都要占用多得多的薪金空间。

所以小鸭队付出了非常高的代价,只要闯入到西部决赛,小鸭队就将付出一个一轮签,这对于一个原本只有三四组的水准,并且今夏很可能不与球队续约的“短租”球员而言,代价非常高昂。不过伊夫斯本赛季打入了11个多打少进球,正是小鸭队迫切需要的球员。

他擅长创造得分良机,并且在冲击门前时很有威胁,重要的是,本赛季伊夫斯迎来了爆发,并且他还一直带着脚踝的伤势,较少了他的训练时间。不过他的脑震荡老伤本赛季没怎么困扰他,这让他在场上揽下了很多脏活累活,并且在很困难的环境下得分。

根据一位西部球队的球探在这桩交易完成后的说法:“这大概是他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能健健康康地打比赛,这个赛季他跟以前完全是两个样子,完全变了各样。”

而对于小鸭队付出的筹码,他表示:“小鸭队的需求非常特定,球队的阵容本身很完整,他们需要终结进攻的球员,并且他们现在必须要赢,没有空闲去考虑这个赛季之后的事情,这个赛季他们必须要搏一下,他们相信自己有机会争夺冠军。”

NHL本赛季最重量级交易 达拉斯巨星加盟小鸭

评价:星队 A

这桩比较重磅的交易意味着达拉斯星正式向市场宣布,自己将在接下来的一个礼拜内,成为一个光明正大的卖方。

对于总经理吉姆·尼尔来说,这桩交易的回报非常丰厚,之后的一个礼拜里,他很有机会为球队带进更多的筹码,让他在今夏能够好好打磨球队的阵容,好让星队尽快扭转这个赛季的阴霾。最重要的是,在交易截止日前尽可能地捞进选秀权,让他更有机会在现在或者是选秀大会上来做一桩换来门将的交易,来尝试解决这一今年困扰球队的痼疾。

星队的这个赛季令人沮丧,而这桩交易显示了尼尔对用即将到期的老将换取选秀权非常在行。

这桩交易本身也让市场上对于翼锋的估值变得更高,小鸭队为了换来伊夫斯付出了高昂的代价,虽然其中很重要的因素是伊夫斯对于薪金空间的影响几乎忽略不计。而队中其他交易对象如帕特里克·夏普,他的合同高达590万美元,这并不是许多球队能够吞下的,这也让他能带来的回报小一些(注:同编者在伊夫斯合同的分析相同,夏普目前的合同仅在薪资空间中占147万美元,而且星队可以要求保留夏普50%的薪金,让交易对象只需支付夏普50%的工资,占用更少的薪金空间以换取更丰厚的交易回报。比如传闻中对夏普兴趣很大的芝加哥黑鹰队目前薪资空间只有69.7万美元,理论上不足以承受夏普剩余的147万美元的工资,但星队薪资空间尚有256万美元,如果两队发生交易,星队可选择继续持有夏普50%的工资,让交易发生)。

这桩交易可以给你而打满分,接下来一周他和他的同事们将加班加点,夏普和后方老将强尼·乌杜亚都有可能被他送走。(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HL本赛季最重量级交易 达拉斯巨星加盟小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