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韦德恐跳出合同离开公牛 坦言将会认真权衡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韦德并未决定,是否会在今年夏天执行自己的球队选项。同时他曾有言在先,如果公牛选择彻底推倒重建,那么他将选择离开。

曝韦德恐跳出合同离开公牛 坦言将会认真权衡

韦德今夏恐再次换队?

“我也不知道会做怎样的选择。”韦德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还没有与那些家伙谈论关于下赛季的计划,我想大家都明白,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与公牛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这在当时,是大家共同的选择。当第一年的合同到期后,无论球队赛季表现如何,或者身边的队友如何,我都会认真权衡我的选择。我总是希望看看,做出怎样的选择对我来说,才是最有利的。”

“所以我还没有与球队交流过,事实上我也不想这么做。我不希望他们来找我,然后他们告诉我,他们正在做什么,未来的计划是什么。之于我来说,我只想好好打球,以一名球员的身份尽全力做好我力所能及的工作,这就够了。然后,让球队来评估我的表现,我的才能,以及我为球队做了什么;同时我也会全面审视一下球队,看看我在这个赛季里表现如何,以及何去何从。”韦德继续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接受采访时,韦德曾明确表示,如果公牛选择彻底重建,很有可能会让他选择跳出合同,离开球队。而有迹象表示,公牛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前,曾考虑过送走巴特勒,开启重建模式。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韦德恐跳出合同离开公牛 坦言将会认真权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