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这场比赛对两队都重要

2017年02月26日18:0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主帅相信周日的比赛和之前国王杯的较量不同。

恩里克:这场比赛对两队都重要

恩里克周六下午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接下来这场联赛。他强调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不能简单参考最近的国王杯较量。

“这场比赛会和之前的国王杯较量不同,它对两支球队都很重要。”

“还有很多场联赛要踢,显然获胜很困难,但这对所有球队都一样。我们的目标是踢一场好球,全取三分。”

“自从2017年开始至今,这是第一次我们周中没有比赛。过去的赛程很紧密,也很正常。”

“本周让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准备,分析哪位球员需要轮休。”

“马斯切拉诺和图兰?在训练之后我们会知道他们可否登场。他们看起来不错,正在康复中。”

“自从我来到这里,更衣室总是很团结。战绩好的时候更开心,战绩差的时候没那么开心,但总是团结的。”

“乌姆蒂蒂已经用表现获得一席之地,特尔施特根做得也很好,我很高兴能给予所有球员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