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仍愿长留纽约 经纪人:没交易流言才麻烦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文/Ian Begley ESPN记者)当德里克-罗斯初来到尼克斯时,他就表示愿意长留纽约。但在经过2月纷扰的交易流言之后,如今的罗斯仍然期待能够长留纽约。

罗斯仍愿长留纽约 经纪人:没交易流言才麻烦

罗斯期待能够长留纽约

罗斯的经纪人BJ-阿姆斯特朗在接受采访时重申,他和罗斯仍然对纽约最感兴趣,虽然“禅师”菲尔-杰克逊在2月份和多支球队商讨了关于罗斯的交易,其中和森林狼的交易谈判最有成效,两队险些完成关于罗斯与卢比奥的交易,但最终罗斯仍然留在了尼克斯队中。

“通过记者的报道,你也可以看到,很多球队都对罗斯感兴趣,对于他的表现感兴趣,因此这也是一个评判他价值的一个机会。”阿姆斯特朗说道。

“罗斯最终没有被交易,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阿姆斯特朗继续说道,“罗斯打出了稳定的表现,打出了他职业生涯在此阶段应该有的水平。因此会有很多关于罗斯的流言,但最终我想尼克斯做出了他们认为最好的选择。”

罗斯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尼克斯的交易谈判并没有让他有不舒服的感觉,阿姆斯特朗更表示如果没有交易流言,才是最麻烦的事情。“像我一直所说的那样,罗斯想留在纽约,他在这里感到很舒服。”阿姆斯特朗表示,“但是我们理解这就是生意...当没有人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商讨关于你的交易,那才是麻烦。”

目前仍不清楚尼克斯是否会在今年夏天与罗斯续约,本赛季罗斯场均出战32分钟,能贡献17.6分和4.5次助攻,而且他在本赛季保持不错的身体状态,但在今年1月9日,罗斯曾擅自离队回到芝加哥,这让尼克斯高层非常不满,罗斯还因此被处以禁赛处罚。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仍愿长留纽约 经纪人:没交易流言才麻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