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不惧交易流言:会做好准备 希望留守纽约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据《newsday》消息,尼克斯控卫罗斯目前卷入到交易流言当中,在接受采访时,罗斯表示,自己是一名职业球员,会做好任何准备,同时,他也坦言,希望能够留在尼克斯打球。

罗斯不惧交易流言:会做好准备 希望留守纽约

罗斯不惧交易流言

此前有消息表示,尼克斯、森林狼活塞正在讨论一笔三方交易,罗斯则是交易的主角之一,他可能会被送往森林狼换取卢比奥,对于这样的流言,罗斯也进行了回应。

“在回到这里(训练)之前,我没有听说过这样的流言,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你必须保持一个职业的态度,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做好准备。”罗斯训练结束后说道。

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在去年夏天从公牛换来了罗斯,他也希望这笔交易能够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本赛季迄今为止,罗斯出战48场比赛,场均拿到17.7分,投篮命中率为46%,他因为背部痉挛以及脚踝伤病缺席了一些场次,不过,罗斯的膝盖本赛季一直保持着健康。

此外,罗斯场外问题也在影响着他,因为性侵案官司,他错过了本赛季的训练营,在1月份时,罗斯还曾因为突然玩消失闹出了大新闻,他事后也遭到了球队的处罚。

罗斯表示,自己喜欢纽约,他很高兴能够在尼克斯效力。“我喜欢这里,但这(能否留队)不取决于我,这是管理层的事情。”罗斯说道,“我和教练组之间没有什么问题,我和队友之间也没有什么问题,就像我所说的一样,我喜欢这里,但一切都是生意。”

尼克斯主帅杰夫-霍纳塞克也坦言,他并没有和罗斯以及其他球员谈论过具体的交易事宜。

“我们曾在全明星周末前谈论过这一话题。”霍纳塞克说道,“流言始终都会存在,我告诉他们,你们只需要去好好打球,如果事情要发生,终归都会发生,所以不要去想那么多。”

交易截止日期为美国当地时间2月23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24日凌晨4点),如果罗斯最终被交易到森林狼,那么他将会和昔日恩师锡伯杜再续前缘,罗斯在公牛时期曾在锡伯杜手下效力过七个赛季。

除了罗斯外,此前尼克斯还在积极兜售安东尼,但由于甜瓜拥有交易否决权,这也让尼克斯难以将他送走。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不惧交易流言:会做好准备 希望留守纽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