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纽约vs骑士 詹vs瓜第30季上演?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9点,骑士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詹姆斯VS安东尼第30季能否如期上演,值得关注。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纽约vs骑士 詹vs瓜第30季上演?

詹皇甜瓜的对决能否上演?

比赛看点:詹皇VS甜瓜能否上演?

如果安东尼没有被交易,那么明天的比赛将是他和詹姆斯在常规赛中第30次交锋。在两人之前29次交锋中,詹姆斯以17胜12负占据上风。但是,詹皇VS甜瓜第30季能否如期上演?由于交易截止日是24日凌晨4点,所以在明天的比赛之前,两队的阵容都可能发生改变。

骑士是安东尼的潜在新东家,他和詹姆斯是好朋友。安东尼表示他现在很轻松,因为尼克斯管理层没跟他谈过交易。“除了那些流言,我没看到任何消息,”安东尼说,“没人联系过我,没人给我、我的团队打电话,这就是我不担心自己被交易的原因。”

两队近况:骑士二月7胜1负

尽管骑士损失了两位首发球员乐福和史密斯,但是詹姆斯表示只要他在球队,他们就能够赢球。詹姆斯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他带领骑士在全明星周末前取得三连胜、在二月份取得7胜1负的战绩。目前骑士的战绩为39胜16负,领先东部第二凯尔特人3个胜场。

尼克斯目前的战绩为23胜34负,落后东部第八活塞4个胜场,他们仍然有机会打进季后赛,而且可以想象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对决骑士。但是他们想交易掉安东尼和罗斯,这显然预示着他们的总裁菲尔-杰克逊想进行重建。

尼克斯的确需要进行重建,他们不仅有场外问题,比如老板多兰和球队名宿奥克利的问题,他们在球场上也有问题——过去7场比赛仅取胜1场。

交锋回顾:骑士已经9连胜

骑士对尼克斯已经9连胜,如果明天他们能够再次取胜,那么将连续两个赛季对尼克斯完成横扫。在两队过去9次交锋中,骑士场均净胜14分(本赛季前3次交锋场均净胜22.7分),6次让尼克斯的得分没有超过90分。

赛前言论:卢不想失去香珀特

骑士渴望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所以他们会进行补强,香珀特可能被交易。“我喜欢我们球队,我爱我们团队,我喜欢香珀特为我们所做的事情。”骑士主教练卢说,“对于我来说,交易他是不会发生的。”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欧文、香珀特、詹姆斯、弗莱汤普森

尼克斯:罗斯、李、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埃尔南戈麦斯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4日视频直播纽约vs骑士 詹vs瓜第30季上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