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即将迎来代表巴萨400胜战

2017年02月23日20:2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对阵莱加内斯的胜利是阿根廷人第399场胜战,而对阵马竞则让他有机会将这一纪录凑整。

梅西即将迎来代表巴萨400胜战

梅西有机会获得代表巴萨第400场胜利,本周日做客卡尔德隆球场的比赛是第一次机会。

自从2004年完成处子秀以来,阿根廷人已经为一线队上场565次,其中绝大部分比赛都是获胜的。这399场胜战帮助梅西收获29个冠军,包括欧冠4次。让他和伊涅斯塔一道成为俱乐部史上获得欧冠次数最多的球员。

不要忘了马竞是梅西最喜欢的对手。在各项赛事中,梅西攻破马竞大门26次,之后是皇马21次、塞维利亚21次。2017年梅西已经打进11球,暂列联赛射手榜首位,在欧洲射手榜也并列第一。

当梅西有机会拿下400场胜战时,队友苏亚雷斯刚刚完成100场。2-1击败莱加内斯一役是苏亚雷斯加盟以来代表巴萨第100场胜利,仅仅用了130场比赛时间,在这期间打进惊人的109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