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阿尔巴:我们依旧在争冠行列

2017年02月23日20:1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飞翼谈到球队目前的情况以及全队都支持恩里克。

阿尔巴:我们依旧在争冠行列

在一次活动中,阿尔巴谈到球队目前的情况,他坚信巴萨还处于争冠行列。对于最近一些比较失望的赛果,这名后卫表示:“无论球队赢球还是输球,都是每个人的责任。”

阿尔巴提到:“联赛还有很多场比赛,但我们不能再失误。我们还有机会,也很有信心,如果一切都做好,我们还是有机会夺冠的。”

“尽管我们不能单纯看自己的比赛结果,但我们会全力赢下每场比赛。”

“恩里克给予我们美好的三年,我们会为他竭尽全力。他是巴萨史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个人来说他帮助我很多。我在他的指导下各方面都有所提高。”

最后,对于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第二回合,他表示:“我们会全力以赴。”

“我们知道逆转非常困难,但这取决于我们自己。如果我们能够很快打进一球或者两球,这就很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