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艾弗森当年有多狂?骑士神射手爆料让人捧腹!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凯尔-科沃尔,如今已经是骑士板凳席上的神射手,而当年的他曾经是阿伦-艾弗森在76人时期的队友。在最近做客一档电台节目时,科沃尔透露,艾弗森让自己印象最深的采访并非众所皆知的那段关于“训练”的论述,而是在2004年被球队安排打替补后的强烈回应。

艾弗森当年有多狂?骑士神射手爆料让人捧腹!

沃尔曾是艾弗森的队友

时隔13年,科沃尔依然清晰地记得当时发生的一切。2004年全明星赛刚刚过去,76人当时的主教练是刚刚上任的克里斯-福德。福德召集了球员们进行训练,可是艾弗森迟迟没有现身。福德只能在训练场上给艾弗森打电话,当时其他球员都已经在训练场集合,福德当着他们的面对电话那头的艾弗森说:“如果你再不回来参加训练,你下一场比赛就不要打首发了!”可是,倔强的艾弗森依然没有回来。

掘金的那场比赛,福德在赛前对艾弗森说:“你今晚不要首发了。”艾弗森则霸气地回应:“我今晚根本就不打!”最终,福德用约翰-萨尔蒙斯顶替了艾弗森的首发位置,但艾弗森还是替补出场打了这场比赛。他在这场比赛中上场36分钟,得到27分14次助攻。

事情并没有就此完结。回到费城后,艾弗森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回忆起当时的情形,科沃尔说:“当时我为了听清楚他在采访时说些什么,我站在离他最近的篮架下,装作自己在练习投篮。”

“他当时是这么说的,”科沃尔模仿起艾弗森说话的口气,“‘我不知道是否有一个球队的核心被安排打替补,我不知道是否有一个奥运队的成员被安排打替补,我不知道是否有一个全明星被安排打替补,我不知道是否有一个前MVP球员被安排打替补,我不知道是否有一个三届得分王被安排打替补,我不知道是否有一个入选最佳阵容一阵的球员被安排打替补’。”

科沃尔觉得好笑的点在于艾弗森竟然能一口气把自己的履历表背了出来。当年的那场比赛,是艾弗森个人职业生涯中第四次以替补身份出场。

55岁的福德是一名过渡时期的教练,他在2003-04赛季率队打了最后30场比赛,取得12胜18负的战绩,但那个赛季也成为了他教练生涯的最后一季。此后,福德再也没有出现在NBA球队的教练席上。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艾弗森当年有多狂?骑士神射手爆料让人捧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