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艾弗森不愿当教练:不执教比我挣钱多的混蛋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骑士主帅泰伦-卢曾邀请阿伦-艾弗森共同执教,但AI似乎对担当教练并不感兴趣。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艾弗森笑言自己并不会去执教比自己挣钱多的“混蛋”。

艾弗森不愿当教练:不执教比我挣钱多的混蛋

艾弗森表示自己不当教练

艾弗森将参加BIG3三对三比赛,期间他不仅担任球员,还要承担教练的角色。但艾弗森一直对担任教练并不感兴趣,而如今他对于执教NBA的态度是否发生改变了呢?

当记者把这一问题抛给艾弗森时,AI脸上露出了一丝严肃的神情,他大声说道,“哇,不想!”

“我不想去执教那些比我挣钱还多的混蛋们!”艾弗森笑着说道,而他的言论也引发周围人群一片哄笑声。

艾弗森所说的当然是玩笑话,这绝对不是他不想担任NBA教练的原因,事实上,早在2014年,艾弗森就曾表示自己不会执教,而且他还拿自己不爱训练的梗开起了玩笑,“因为我不爱训练。”

艾弗森职业生涯总薪资超过1.5亿美元,但在当今NBA薪资水涨船高的情况下,AI的收入并不算太高,要知道迈克-康利的新合同总价值为5年1.53亿美元,这也就是说,康利五年的收入就已经超过艾弗森的生涯总收入(不包括场外代言等收入),更何况康利还不是全明星,更甭说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这样的超级巨星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艾弗森不愿当教练:不执教比我挣钱多的混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