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新援表现征服队友 已签下第二份10天合同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在为骑士打了四场比赛之后,新援德里克-威廉姆斯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球队和队友们的认可。在这四场比赛中,威廉姆斯场均上场22.8分钟,能够得到9.8分和3个篮板。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将在本周四与威廉姆斯签下第二份10天短工合同。

骑士新援表现征服队友 已签下第二份10天合同

德里克-威廉姆斯获得第二份短合同

在骑士主力后卫JR-史密斯和伊曼-香珀特皆因伤缺阵后,威廉姆斯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机会。虽然这次威廉姆斯并没有与骑士达成长期续约,但能够继续留在骑士无疑也是相当不错的结果。如果想要跟随骑士为总冠军而战,威廉姆斯还需要再接再厉。

如果这份短工合同到期后,骑士依然想留住威廉姆斯的话,球队就必须为威廉姆斯开出一份至少到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的合同。

其实威廉姆斯能够留在骑士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毕竟通过出色的表现,骑士的多名队员都对威廉姆斯赞不绝口。此前,控卫欧文曾表示威廉姆斯有能力从2号位防守至5号位,领袖詹姆斯更是直言希望威廉姆斯能够留在队中。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新援表现征服队友 已签下第二份10天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