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投票:马刺或能阻挡勇士 绿军已成骑士劲敌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据ESPN的报道,全明星周末结束,这也就意味着常规赛马上就要进行到冲刺阶段。近日,ESPN就球迷关心的一些问题,发起了投票。超过六成网友认为,马刺勇士队在西部的最大威胁,有47%的网友认为,骑士在东部最大的挑战是凯尔特人

ESPN投票:马刺或能阻挡勇士 绿军已成骑士劲敌

投票显示,马刺仍是勇士在西部最大威胁

ESPN投票:马刺或能阻挡勇士 绿军已成骑士劲敌

投票显示,骑士在东部最大的挑战是凯尔特人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期间,鹈鹕国王队完成了一笔重磅交易,考辛斯被送往了新奥尔良搭档浓眉哥。尽管目前鹈鹕队22胜24负的战绩,仅仅排名西部的第11位,甚至还不如国王,但在ESPN发起的,目前非东西部前八的队伍中,哪支球队最有可能进入季后赛的投票中,有6成网友都选择了鹈鹕,排名第二的是东部的雄鹿队,但他们的得票率只有13%。

而在目前东西部前八的队伍中,哪支球队最有可能最终无缘季后赛的选项中,有38%的网友选择了丹佛掘金,28%的网友选择了公牛,还有25%的网友选择了活塞

目前掘金25胜3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的第八位,但他们只领先鹈鹕2.5个胜场,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可能。而且,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掘金的交易流言不断,他们有可能会送走钱德勒以及加里纳利,球队中有很多不稳定因素存在。

目前公牛28胜2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七,活塞27胜3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八,最近一段时间,这两支球队内部也是动荡不安,关于两支球队的交易流言一直没有断过。

当然了,这个赛季,球迷们还是更加关注骑士和勇士两支超级强队的表现,很多人都想知道,东西部的球队中,究竟有哪些球队可以阻挡这两支超级强队。在“谁是骑士东部最大劲敌”的投票中,有47%的网友选择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有21%的网友认为,在东部,骑士队根本就没有一个真正的对手。选择奇才猛龙的网友分别只有18%和14%。

目前凯尔特人位列东部的第二位,这支球队有着非常好的阵容深度,也有小托马斯霍福德这样的球星,交易截止日前,他们还在积极运作寻求补强。之前,猛龙队通过交易得到了伊巴卡,实力有所提升,而奇才队最近一段状态火热,过去10场他们取得了9胜1负的战绩。

在西部,目前勇士队47胜9负的战绩领跑,不过有超过六成的网友认为,马刺会是勇士在西部的最大威胁。在“谁是勇士在西部的最大威胁”投票中,有66%的网友选择了马刺,有17%的网友选择了休斯敦火箭,有11%的网友认为,西部没有球队可以威胁到勇士的地位,选择快船爵士的网友,都只有3%。

这个赛季,马刺和勇士只交手过一次,马刺129-100战胜了对手。而火箭本赛季在和勇士队的两次交锋中,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投票:马刺或能阻挡勇士 绿军已成骑士劲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