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异性恋也遭歧视?前WNBA球员因是直女被欺凌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通常来讲,NBA中许多退役的球星都会在退役之后爆料一些联盟中不为人知的事情,而在美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WNBA中,这样的惯例同样存在。在上赛季,已经年满30岁的WNBA球员坎黛丝-威金斯正式退役,今天她在采访中曝出了WNBA中的一些“秘密”。

异性恋也遭歧视?前WNBA球员因是直女被欺凌

坎黛丝-威金斯正式退役

据威金斯透露,自己在WNBA度过的篮球生涯并不开心,她甚至称自己的这段经历是“具有毒性”的,而WNBA联盟的文化也非常有害。威金斯何出此言呢?原来在她的整个职业生涯中,威金斯都因为自己是异性恋而备受针对和欺凌,而这也是她选择退役的关键原因。

“我本来还想再多打两个赛季,但在这里的经历让我的精神饱受摧残。”威金斯说道,“WNBA的环境太压抑沮丧了,简单来说就是不堪入目,所有人的价值观都在消退,生活变得艰难起来,我实在不喜欢这里的文化。对此我不想揭露太多。我敢说,WNBA中有98%的球员都是同性恋。”

威金斯称,仅仅因为自己是个“直女”,便一直受到不公正的待遇,自从被明尼苏达山猫队选中后,他一直都在欺凌中挣扎。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异性恋也遭歧视?前WNBA球员因是直女被欺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