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大腿同时表忠心 危急存亡之际枪手团结一致

两大腿同时表忠心 危急存亡之际枪手团结一致

厄齐尔晒图表忠心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阿森纳欧冠赛场遭遇滑铁卢,1-5不敌拜仁慕尼黑,这场失利加剧了阿森纳的队内危机,桑切斯和厄齐尔两大核心最近也卷入了舆论中,不过两人却同时在INS上向阿森纳表忠心。

在阿森纳2-0战胜萨顿联,晋级足总杯八强后,厄齐尔就在INS上发文,“经历了上一场比赛后,我们一度处于艰难中,不过我们是枪手,我们需要找回专注度,加油吧,枪手,祝经历成功的一周。”

厄齐尔不仅发文表达忠心,而且还在脸上PS上了阿森纳的队徽,这也是德国人向球队表达忠心的一个体现。

桑切斯同样在INS上表达了忠心,他写道,“我并非一个幸运的人,我只是努力工作,效忠于目前我效力的俱乐部,要微笑面对生活。”

两大腿同时表忠心 危急存亡之际枪手团结一致

阿森纳两大核心

两大核心几乎在同一时间发出这样的表态,相信阿森纳球迷会吃下定心丸。在球队目前四面楚歌的情况下,温格的球队绝对不允许有不团结的事情发生,而桑切斯和厄齐尔选择在这个时候表态,其中的寓意也是不言自明。

桑切斯和厄齐尔的续约问题也是媒体高度关注的,从阿森纳的角度来看,留下两人有着战略意义,不知道高层是否已经采取了行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