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走了!温格:弗格森71才退役 首选留阿森纳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温格与阿森纳的合同在今夏结束,在周中率领球队在欧冠1-5惨败给拜仁后,这名法国名帅的下课再次被提上“议事日程”,温格在周五也表示,他会在3、4月决定去留,但就暗示他下赛季仍会继续执教,不是在阿森纳就是在其他俱乐部。而在周六接受采访时,温格进一步暗示,他还会再执教4年。

不走了!温格:弗格森71才退役 首选留阿森纳

温格暗示再执教4年

温格1996年开始执教阿森纳,目前是英格兰执教时间最长的现役主教练,当被问到是否会学弗格森那样,执教曼联26年后就退役时,温格说:“弗格森生活中还有其他兴趣,他退役时也比今天的我更老,他比我大4岁,他在71岁时退休,我现在才67岁。”

为此,天空体育将其解读为,温格至少要再执教多4年才退休,但教授拒绝给自己的退休制定时间表:“也许(比4年)更多,也许更少,我不知道。每个人在这方面都有不同的角度,我不想与弗格森比较,他是一个绝对令人不可思议的主教练,而他的执教生涯已经足够完满了,但我还没有。”

言下之意,温格仍“意犹未尽”,但教授坚称,如果不能延续他在阿森纳的21年执教生涯,他就会去其他地方,不会让俱乐部高层为难:“这绝对不是威胁,根本不是。我更倾向于留在阿森纳,我一直以来都足够成熟地分析情况。”当被记者逼得太紧时,温格又开始抗拒:“我不想再谈我的个人问题,更重要的是下一场比赛,我们上场比赛非常令人失望,我们输了,因此我们想要赢下下一场比赛。”

阿森纳将在周一足总杯第5轮客场挑战业余球队萨顿,如无意外,枪手将轻松获胜,也正因为这样,在赛前所有人都将焦点放在温格的去留上,而从教授的话也不难看出,无论阿森纳本赛季成绩如何,真正决定温格去留的是球迷的态度。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