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阿森纳2-0进8强 沃尔科特百球里程碑

足总杯-阿森纳2-0进8强 沃尔科特百球里程碑

沃尔科特收获枪手生涯100球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阿森纳客场2比0击败萨顿联队晋级8强,他们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另外一支第五级别联赛球队林肯城队。第26分钟,卢卡斯-佩雷斯打破僵局。第55分钟,沃尔科特第100次为阿森纳破门锁定胜局。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沃尔科特出任单箭头,卢卡斯-佩雷斯、阿德莱德和伊沃比身后埋伏,扎卡和埃尔内尼双后腰。后卫线上,穆斯塔菲和霍尔丁搭档中卫,蒙雷亚尔和保利斯塔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奥斯皮纳。

第7分钟,阿德莱德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第16分钟,埃尔内尼的远射打飞。第26分钟,扎卡中路分球,卢卡斯-佩雷斯右路突破内切后传中,沃尔科特在球的运行线路上尝试脚后跟射门但没有碰到,球直接钻入球门左下角,阿森纳1比0领先萨顿联队。

第28分钟,伊沃比传球,蒙雷亚尔攻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伊沃比分球,沃尔科特远射稍稍偏出右上角。第45分钟,阿森纳后场传球出现失误,亚当-梅禁区左翼攻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易边再战,阿森纳用张伯伦换下受伤的埃尔内尼。第55分钟,卢卡斯-佩雷斯回敲,伊沃比随即送出直传,蒙雷亚尔左路传中被挡后飞到后点,沃尔科特包抄攻门命中,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沃尔科特最近3场足总杯送出的第6球,也是他为阿森纳各项赛事攻入的第100球。

第60分钟,迪康角球传中,科林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比亚穆传球,迪康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萨顿联队错失良机。第81分钟,张伯伦的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最终,阿森纳2比0轻取萨顿联,顺利晋级八强。他们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另外一支第五级别联赛球队林肯城队。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阿森纳15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两球,萨顿联队6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7%,高出对手一倍,取胜理所应当。

足总杯-阿森纳2-0进8强 沃尔科特百球里程碑

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萨顿联队(4-4-2):

门将:1号沃纳

后卫:27号唐纳、6号科林斯、4号贝克维斯(70分钟,17号斯宾塞)、2号阿曼克瓦

中场:12号亚当-梅(71分钟,7号奥多伊)、15号伊斯特蒙德、16号拜利、8号戈米斯

前锋:21号迪康、24号比亚穆(82分钟,10号费切特)

阿森纳(4-2-3-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5号保利斯塔、20号穆斯塔菲、16号霍尔丁、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扎卡、35号埃尔内尼(46分钟,15号张伯伦)

中场:9号卢卡斯-佩雷斯、31号阿德莱德(74分钟,55号尼尔斯)、17号伊沃比(74分钟,7号桑切斯

前锋:14号沃尔科特

(Be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