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提议全明星应有更多防守 詹皇:别受伤就好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全明星周末落下帷幕,在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上,西部队192-182击败东部队,374分的总得分创全明星历史新高,很多人都认为全明星的舞台上没有防守,比赛反而不好看。骑士球星欧文就认为,未来的全明星应该加入更多的防守。不过,在勒布朗-詹姆斯看来,全明星周末,大家玩的开心,不受伤就好。

欧文提议全明星应有更多防守 詹皇:别受伤就好

骑士球星欧文

未来的全明星赛上,可能会有更多的防守,至少骑士球星凯里-欧文是这样想的。“我觉得,未来的全明星赛可能会加入更多的防守。”

至少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是没有防守存在的,西部队以192-182战胜了东部队,两队联手竟然拿下了374分。这场比赛中,欧文出战21分钟,得到了22分14次助攻7个篮板还有3次抢断。“那个夜晚我告诉我的球队,我的队友们,上场之后我会试着打出侵略性,保持比赛节奏,但更多的时候,他们只是站在中场,目送对手上篮得分。”

欧文曾经在2014年的全明星赛上拿到过MVP,他明白,想要让大家转变理念需要一些时间,这需要双方球员提前沟通,然后用一种正确的方式去打比赛。“这一切都很好玩,我绝对是这样想的。如果我们想打出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就需要在比赛开始之前商量好。”

和欧文的观点不同,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对于全明星赛有着不一样的看法,在詹姆斯看来,全明星最重要的就是玩的开心,然后确保不要有人受伤。“我觉得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每个人都不要受伤,”詹姆斯说道。“在球迷面前,我们展现出他们想要看到的东西,然后每个人都远离伤病,对我和其他人来说,这都是一个成功的全明星周末。”

詹姆斯说要在球迷们面前展示出大家想要看到的,但其实他们没有这样做到。球迷们更希望看到的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而不是那种篮下门户大开,投篮没人防守的比赛,至少在这件事上,球迷之中支持欧文的要更多一些。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提议全明星应有更多防守 詹皇:别受伤就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