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神:全明星更衣室没招募 大家都不谈常规赛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据《NBC体育》报道,老鹰全明星球员保罗-米尔萨普表示,在全明星赛的更衣室里,大家都不谈论与常规赛相关的事情,而且更衣室里也没有招募球员的行为。

米神:全明星更衣室没招募 大家都不谈常规赛

老鹰球星米尔萨普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和凯文-杜兰特在更衣室里大声对骂,有人试图说服卡梅隆-安东尼加盟他们球队,也有人试图招募米尔萨普……,好吧,这些事情是一些球迷想象的,他们认为全明星更衣室里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而且会发生各种各样的肥皂剧。

但是实际上在全明星更衣室里,发生了这些事情吗?“几乎从来没有,”米尔萨普说,“对于我们来说,我们远离常规赛。不是关于我们各自的球队,这是关于现在正在发生什么。你可以分享一些故事,但是我们不谈论常规赛。”

球迷们可以不忘记常规赛,比如埃里克-戈登在夺得三分大赛冠军之前,他就听到了鹈鹕球迷的嘘声。但是对于球员来说,这是一个假期,一个脱离所有“戏剧”的机会,他们根本不在意在常规赛中所发生过的事情。

“不,没关系,一切都没有关系。”米尔萨普说,“一旦你来到这里,我们就都是队友。这就是大家的态度,来到这里,我们是对手,但是我们在这里也是每个人的队友,并且更衣室里充满了乐趣。这是一段美妙的时光。”

他们更可能谈论在这座城市举行聚会,“有一些这方面的谈论,”米尔萨普笑着说,“但是这只是更普通的谈话,几乎没有人谈论与常规赛相关的事情。”

这个联盟的大部分招募工作,都是在夏天进行的,而且大多是通过短信的方式进行招募。有些球员不喜欢对方,这就像有些人不喜欢自己的同事一样,但是当聚会的时候,大家就会把这些事情放在一边。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全明星周末上,球员们只是享受这个假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米神:全明星更衣室没招募 大家都不谈常规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