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弃考神后继续清洗 三人上货架巴恩斯将被裁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等人报道,国王将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卡斯比交易到鹈鹕过后,进一步酝酿大清洗,把阿隆-阿弗拉罗、达伦-科林森、本-麦克勒莫三人摆上货架。他们同时打算裁掉马特-巴恩斯,为新引进的球员腾出位置。

国王弃考神后继续清洗 三人上货架巴恩斯将被裁

巴恩斯惨遭国王清理

2016年夏天,国王篮球运营总裁维拉德-迪瓦茨继续围绕考辛斯进行重建,签下了多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和角色球员,试图冲击季后赛,包括阿弗拉罗、巴恩斯、加雷特-坦普尔等人。但考辛斯仍然无法率领球队取得突破,2016-17赛季到目前为止只取得24胜33负战绩,胜率只有42.1%。

因为围绕考辛斯建队收效甚微,国王上下决定彻底推翻重建,先是送走考辛斯和卡斯比,接下来酝酿进一步清洗,将阿弗拉罗、科林森和迈克勒姆摆上货架。阿弗拉罗身高196厘米,今年31岁,司职得分后卫,2016年夏天和国王签订了2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7-18赛季只保障了150万美元,他的合同具有一定交易价值。

达伦-科林森身高183厘米,今年29岁,是一名攻击型控球后卫,有能力出任一支强队的第六人。他2016-17赛季场均得到13.7分4.2助攻2.1篮板1.1抢断,命中率为48.1%,三分命中率为42.1%,场均能投中1.2个三分。他和国王的合同还剩两年,其中2017-18赛季的年薪约为994万美元。

麦克勒莫身高196厘米,今年24岁,是国王2013年首轮第7顺位选秀,司职得分后卫。他身体素质出众,个人进攻能力出色,职业生涯场均得到9.2分2.5篮板1.2助攻,命中率为41.4%,三分命中率为34.9%,场均能够投中1.2个三分。他因为在国王过得不顺,一度主动要求交易。

巴恩斯身高201厘米,3月10日将年满37岁,是2002年灰熊总第45顺位选秀,如今在NBA已经打了14个赛季。他2016年夏天和国王签订了一份2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2017-18赛季是球员选项。因为国王在和鹈鹕的交易中得到巴迪-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和加洛韦三名球员,需要裁掉一名球员腾出位置,巴恩斯成为牺牲品。(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弃考神后继续清洗 三人上货架巴恩斯将被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