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特尔施特根:艰苦的一周

2017年02月20日09:1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德国门将谈到了战胜莱加内斯的这场比赛,并且呼吁球迷们继续支持球队。

特尔施特根:艰苦的一周

凭借梅西的两个进球,巴萨在周日以2比1取胜,但此役的另一名功臣则是特尔施特根。

德国门将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强调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也表示,“为我们能在最后时刻进球而感到高兴”,特尔施特根还指出,“巴萨理应全取三分”。

特尔施特根指出,“对每一名球员来说,这都是艰苦的一周”,并且希望这场胜利“会提升球队的自信心”。

“所有的球员都竭尽全力。我们需要得到球迷的支持,尤其是在主场。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

巴萨下一战将对阵马德里竞技,特尔施特根表示,“我们现在要好好休息,因为我们将面对着一场艰苦的比赛。”

塞尔吉-罗伯托

“在负于巴黎之后,球队没有达到巅峰状态是正常的,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在继续前进。”

“在非常艰苦的欧冠次回合比赛之前,我们还有三场西甲比赛。我们必须赢得全部这三场比赛。”

伊涅斯塔

“很多人都知道,在欧冠的比赛之后,这场比赛会很艰苦。”

“现在我们得到了一周的时间来为自己充电,同时可以不再考虑巴黎。”

“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但我们必须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所做的工作。”

恩里克

“我相信更美好的一天会来到的,我们会扭转目前的局面。”

“我认为球队从一开始就踢得很好,以一种出色的态度去努力去扭转局面,甚至比之前两个赛季更好。”

“这一周,我们都会去分析我们在哪些方面应该改进。我们知道自信心、团结和力量会让我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们必须称赞球员们付出的努力。球队按照要求去踢,那就是展示出自己的性格和踢球的愿望。”

“在对巴黎的比赛之后,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难度。尽管如此,我们仍然早早就进球,在前20分钟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在心理上,这场胜利很有好处。现在,我们有一周的训练时间,我相信我们在卡尔德隆的表现会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