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莱昂纳德:妖刀会进名人堂 盼和科比合练

腾讯体育2月20日新奥尔良讯 腾讯前方报道组(沈洋 鲍仁君 郑江锋) 2017年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全明星赛将在今天举行,赛前腾讯体育前方报道组专访了西部全明星科怀-莱昂纳德莱昂纳德表示他认为马努-吉诺比利会进入名人堂,他还透露休赛期没有和科比-布莱恩特一起训练,但是他希望有一天俩人能一起训练。

专访莱昂纳德:妖刀会进名人堂 盼和科比合练

腾讯体育采访莱昂纳德

腾讯体育:你如何评价吉诺比利

莱昂纳德:我觉得他会进篮球名人堂的,他是历史上最出色的第六人,进名人堂的希望很大。

腾讯体育:科比和蒂姆-邓肯是两位传奇巨星,两位都是在上赛季结束后退役的,但他们选择了完全不同的告别方式,当你要退役的时候,你会选择哪种方式?

莱昂纳德:我不确定,我还没有到退役的时候。但是我觉得,科比在赛季初就决定了要在赛季结束后退役,邓肯那时候还不确定要不要再打一年,所以我不确定。

腾讯体育:我们看到你和上赛季相比的进步,很多媒体传闻,你休赛期的时候和科比一起训练过了,这是真的吗?

莱昂纳德:假的,我俩夏天没有一起训练。我很希望能,但是他那时候希望能够休息一下,远离篮球、多陪陪家人,我们也需要给他空间,让他和家人团聚。也许有一天,我俩会一起训练的。

腾讯体育:昨天是迈克尔-乔丹的生日,我们知道他是你的偶像,你有去看很多他的比赛吗?

莱昂纳德:我小时候有没有看过乔丹打球?我看球的时候已经是他职业生涯靠后的阶段了,大概是他最后两个总冠军的时间段。但那时候我实在太小了,不太懂球。但是后来我看了很多他的比赛录像,研究他的技术。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莱昂纳德:妖刀会进名人堂 盼和科比合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