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不关心MVP争夺战 阿德也该进全明星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本赛季,马刺球星莱昂纳德表现再度升级,他争夺MVP的呼声虽然没有詹姆斯-哈登、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那么高,但其表现并不逊色,放在任何赛季都是MVP的有力竞争者。不过,对于这个奖项的争夺,莱昂纳德毫不在意。

莱昂纳德:不关心MVP争夺战 阿德也该进全明星

莱昂纳德表示不关心MVP争夺

“我没太关注MVP争夺战,”莱昂纳德说道,“我没去读这方面的文章,关注进展如何,我就是把精力集中在马刺、我自己身上,看看我究竟能提供给球队什么帮助。”

本赛季,莱昂纳德场均拿下25.9分、5.9个篮板、3.3次助攻、1.8个抢断,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8.7%,三分命中率39.5%,球员效率值(PER)高达28.23全联盟第2位,仅次于韦少。

莱昂纳德的数据无可挑剔,他是那种少有的攻防两端都表现出众的全能型球员,再加上马刺目前以43胜13负排名联盟第2位,莱昂纳德本是MVP的有力竞争者。只是,哈登轰出了超强数据带领火箭成为本季最大惊喜,他拿MVP的呼声更高。韦少的雷霆虽然战绩一般,但韦少场均轰下三双太惊人。相对而言,莱昂纳德虽然最近连轰30+分,但他太低调。

有记者问莱昂纳德,他认为一个球员要达到哪些标准才能成为MVP候选,他表示:“每晚扛着球队前进,赢球,提供给球迷他们想看的表现。”

对于莱昂纳德的表现,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非常欣赏,他认为没几个人意识到莱昂纳德每晚肩负了多大的责任。科尔说道:“像莱昂纳德这样的球员从来不会在某个夜晚休息,他总全力以赴,他的球队非常依赖他,在迈克尔-乔丹、斯科蒂-皮蓬身上我也看到过这种特质。”

尽管马刺战绩联盟第2,可他们依然只有莱昂纳德一人进了全明星,之前连续5年进全明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落选。莱昂纳德为队友鸣不平,但他也表示,落选全明星没困扰到阿德。

“我感觉阿德绝对应该得到一个机会出现在这里,”莱昂纳德说,“毕竟我们拥有联盟第2的战绩。但是他不会让这个困扰到他,我的意思是,我们还有更远大的目标要实现。”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莱昂纳德:不关心MVP争夺战 阿德也该进全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