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成名人堂候选者很震惊 伤病毁了冠军梦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麦蒂成功入选了2017年名人堂终极候选名单,这让他本人也深感震惊,麦蒂直言自己并未想到。此外谈及其职业生涯时,麦蒂表示在2008年获得阿泰斯特后,他认为火箭组成了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只可惜自己受伤了。

麦蒂:成名人堂候选者很震惊 伤病毁了冠军梦

麦蒂遗憾一生无冠

在2017年名人堂终极候选人名单中,麦蒂、蒂姆-哈达威和克里斯-韦伯等人悉数入选,对于麦蒂而言,他的职业生涯虽然没有获得总冠军,但创造了无数令人信服的“神迹”,比如两次成为NBA得分王,7次入选全明星,比如他创造的“35秒13分”,比如他帮助火箭拿到的22连胜。

虽然麦蒂仍有一些令人诟病的弱点,但不可否认麦蒂的伟大,入选名人堂终极名单也是对他的褒奖和认可,虽然尚不确定他能否最终在2017年入选名人堂,但相信有朝一日,名人堂荣誉殿堂一定会有他的名字。

麦蒂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在全世界拥有超高人气,他与姚明一度是联盟最好的“内外线组合”,曾有机会登上冠军领奖台,但可惜伤病毁了他们的冠军梦,对此麦蒂也深有感触,“我感觉当我们获得阿泰斯特时,我们是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我们拥有总冠军阵容,但我受伤了。”

2008年,火箭与国王完成交易,换来了当时还叫阿泰斯特的慈世平,可惜麦蒂受伤,姚明独自带队闯过季后赛首轮,但在次轮姚明也受伤了,火箭最终止步西部半决赛。

当谈及入围名人堂终极名单时,麦蒂表示有些不可思议,“这并不能说是梦想成真,因为在我小时候,我甚至都不知道名人堂。”麦蒂说道,“但这是超现实的,很不可思议,而且我真的被震惊了,在ESPN节目中, Rachel (Nichols) 告诉我这个消息,当时我不认为我有资格当选,但我现在是一位最终候选者,我对要发生的事情感到紧张。”

值得一提的是,前火箭主帅汤姆贾诺维奇也入围了2017年名人堂终极候选名单,他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受宠若惊,“篮球已经给我带来足够多的东西,我对现在的成就已经感到十分满足,而能获得更多荣誉只是锦上添花。我希望能和很多人分享成为名人堂候选人的荣誉,是他们成就了我。”

你觉得麦蒂是否能最终入选名人堂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