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拉赫斥美国新政令他有家难回 力挺温格留任

法拉赫斥美国新政令他有家难回 力挺温格留任

法拉赫炮轰特朗普新政

腾讯体育讯 英国著名中长跑运动员莫法拉赫,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再次抨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新政。特朗普上月宣布暂时禁止七个穆斯林国家的人进入美国,其中就包括法拉赫的出生地索马里。法拉赫和他的家人,这几年都在美国的俄勒冈居住,法拉赫抱怨说他现在无法与自己的孩子见面。作为一名阿森纳球迷,法拉赫还表示他支持温格,希望温格在本赛季合同到期后继续执教阿森纳。

法拉赫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两次包揽了男子5000米和10000米金牌,是英国体育界的绝对巨星。即将满34周岁的法拉赫,在8岁跟随家人移民英国之前,一直在索马里的吉布提生活。法拉赫目前持有双重国籍,他还保留索马里国籍。在特朗普签署的对七个穆斯林国家公民的入境禁令中,索马里赫然在列。

法拉赫上月就公开炮轰特朗普的这个政策,还因此上了好几天的头条。法拉赫与英国人塔妮娜于2012年4月在伦敦结婚,当时塔妮娜是一个单亲母亲,她的女儿蕾哈娜现在已经11岁了。法拉赫与塔妮娜的双胞胎女儿爱莎和阿玛尼于2012年八月出生,2015年法拉赫和塔妮娜还生了一个儿子叫侯赛因。

从六年前开始,法拉赫为了训练的便利就举家移居到了美国的俄勒冈,平时他的家人基本都在那里居住。本周四刚从埃塞俄比亚训练结束回伦敦的法拉赫说:“这确实影响到了我,我看不到自己的孩子。这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我在那里生活了六年,一夜之间我就不能回到自己的孩子身边,这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法拉赫正在备战今年的伦敦世锦赛,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

在本周的欧冠比赛中,英超豪门阿森纳1-5惨败给拜仁慕尼黑,这让阿森纳主帅温格日子很不好过。这位67岁的法国人,与阿森纳的合同本赛季即将到期,很多人认为是该让他走人的时候了。作为阿森纳的球迷,法拉赫本周四对英国独立电视新闻说,他支持温格,希望温格能得到新的合同,他说:“我热爱阿森纳,我觉得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从长远的角度看,温格为阿森纳做出了许多贡献。”(陈雒城)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