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要夺足总杯+英超 温格是最佳教练之一

孔蒂:要夺足总杯+英超 温格是最佳教练之一

孔蒂盛赞温格是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2月18日 足总杯第五轮,切尔西将对阵狼队,孔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相信迭戈-科斯塔会和俱乐部续约,他还称阿森纳主帅温格依然是世界足坛最佳教练之一。

展望比赛,孔蒂表示:“保持对本赛季剩余比赛的专注度很重要,我们必须要晋级到足总杯下一轮。每个赛季,我们都想要赢下所有参加的赛事的冠军,我们必须要保持着必胜的心态。当然,联赛和足总杯同时兼顾并不容易。目前英超有六家俱乐部能够为冠军战斗到赛季结束,足总杯有16支球队都非常的强大。狼队分别击败了利物浦和斯托克城,而且都是在客场,所以这场比赛不会容易,他们的表现足以证明他们可以击败那些大的俱乐部,当然我希望是切尔西晋级。”

孔蒂还透露会对阵容进行轮换:“找到正确的平衡是很重要的,现在是很好的机会,我们可以看看那些没有踢太多比赛球员的表现。我们的青训营很棒,有很多球员都来自于青训营,包括阿克、奇克、艾纳等,他们应该获得这样的机会,我希望未来能个吸收更多来自青训营的球员。”

切尔西队长特里缺阵了上周和伯恩利的比赛,孔蒂表示现在特里身体状况良好,可以参加和狼队的对决,意大利人还谈到了其他球员的身体情况:“现在所有球员都能够出场,队内情况很好,只是马科斯-阿隆索、大卫-路易斯需要多一些休息时间恢复,后者的膝盖已经没问题了,如今已经和体能教练一起训练,最重要的是好好调整自己。”

最近有媒体称切尔西想要开出高薪和头号射手科斯塔续约,不过此前科斯塔曾经因为收到中超俱乐部的天价年薪闹出离队传闻。孔蒂对此表示:“我觉得专注于眼下是最重要的,不能太着急,我相信科斯塔想要留下来,等赛季结束的时我们就会知道会发生什么。”

欧冠淘汰赛中,阿森纳客场惨败拜仁,温格的去留问题再次成为外界热议的焦点,孔蒂力挺同行:“不管是作为教练还是作为普通的人,我都很尊重温格,他在过去20年执教阿森纳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的工作也很出色。在大俱乐部执教总是压力很大,但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教练之一,我对他充满尊敬,不能忘记教练和球员过去和现在的贡献。”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