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下季继续执教但不一定在阿森纳 3月定去留

温格:下季继续执教但不一定在阿森纳 3月定去留

温格谈到了自己的未来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欧冠16进8的比赛,阿森纳被拜仁5-1羞辱,兵工厂本赛季很可能四大皆空。坊间传言,温格赛季结束后将会离去,甚至结束执教生涯。但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教授给出了坚定的答案,他表示,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不会退休,会继续执教生涯,也许是在阿森纳,也许在别的地方。温格还透露,他会在3月或4月决定,是否留在兵工厂。

对于焦点问题,温格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离去,至于下赛季是在阿森纳还是别的地方,我不会放下教鞭这是肯定的,我讨厌失败,我讨厌输掉比赛,我想为俱乐部和球队做更多。”《伦敦标准晚报》透露称,温格此前是巴黎圣日耳曼和皇马的目标。

有记者问,阿森纳管理层队现状有何看法时,温格没有给出肯定的答案:“我不想再多说了,我们本赛季还有很多比赛,这才是我们的工作重点,我个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阿森纳,我们这赛季还有很多目标需要达成。”

有消息称,输给拜仁后,温格在更衣室大发雷霆,球员也进行了争吵,对此教授否认,他说:“没有,没有这些事情,输球失落是必然的,但我们没有失控,桑切斯正在巴塞罗那出庭(因偷税指控),他明天就回回到球队训练,科斯切尔尼的伤病不明,还需要进一步检查,足总杯年轻人会获得一些机会。

阿森纳将在2月21日凌晨出征足总杯第五轮,客场与萨顿联的比赛,温格透露,现状球队的重点是备战这场比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温格透露,他会在3月和4月做出决定,是否要留在阿森纳继续。

(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