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欧冠惨败更衣室没争吵 我接到很多邀请

温格:欧冠惨败更衣室没争吵 我接到很多邀请

温格

腾讯体育2月18日 刚刚在欧冠16强战中遭遇重创的阿森纳将在本轮足总杯对阵萨顿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备受质疑的枪手主帅温格否认球队更衣室在输给拜仁后有争吵,并表示即使离开阿森纳也不会就此结束执教生涯。

谈及客场惨败拜仁的比赛,温格说:“半场休息的时候,我们还处于比较理想的状态,因为我们在客场拿到了1个进球。但下半场所有事情都对我们不利了,我们失去了科斯切尔尼,之前我们的后防线非常稳固,但之后球队阵型和防守有些问题,几个丢球都有些低级。但比分到了1-3之后,我们的精神更加脆弱了。”

温格希望球队能够迅速反弹:“每个人都对欧冠的失利感到失望,但现在我们关注的重点应该是下一场比赛,这就是生活的意义。在一场糟糕的比赛后,我需要照顾好大家的情绪和精神状态,确保我们能够实现反弹,需要在重要的比赛中重建自信心和信念。至于和拜仁的比赛,就留给大家去批评吧,我们要处理好和媒体的关系,要分析比赛出现了什么问题,去研究次回合主场对阵拜仁的比赛。”

现在很多媒体和球迷认为温格应该主动离开阿森纳,对此温格进行了回应:“现在我们还有其他的目标,关于我的未来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阿森纳本赛季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不管发生什么,不管是在阿森纳还是别的地方,我都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这一点可以肯定。我也讨厌输球的感觉,我希望为阿森纳做到最好。如果我没有在这里工作超过20年,我就不会关心阿森纳的未来,我有非常多的邀请,现在最重要的是为俱乐部的未来做出正确的决定。”

由于萨顿联整体实力较弱,温格确认球队将会轮换:“他们是一支普通的球队,我会给一些年轻人和无法经常出场的球员机会,我觉得他们理应获得上场机会,我认为他们会表现得很好。”

有媒体爆料在输给拜仁后,阿森纳更衣室内发生了争吵,这遭到了温格的否认:“完全没有,大家都感到很失望,但除了失望和悲伤之外,更衣室没有发生任何问题。”至于一人独自现身机场的桑切斯,温格表示这是因为智利球星要去巴塞罗那打官司,他出庭后就能够回归训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