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谈当年拒绝尼克斯:他们hold不住三巨头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2010年夏天的自由市场被公认是历史上大牌球星最多的一次,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等人同时成为了自由球员。最终迈阿密热火将这三人悉数签下,组成了威震联盟的三巨头。

韦德谈当年拒绝尼克斯:他们hold不住三巨头

曾经热火三巨头

事实上,当时还有许多球队也寻求组成三巨头的机会,韦德最近向前雅虎名记Adrian Wojnarowski透露,为何他们拒绝了纽约的邀请。

“他们就是没准备好,他们没有准备好承担我们想要做的事情。纽约这座城市?没错,他们准备好了。纽约的市场?市场摆在那儿呢。但从球会本身来看,我认为他们hold不住三巨头。”

“我们三人当时正值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这就是关键所在,这个决定要么成就你的生涯,要么毁掉它,因此我们必须做出最合理的选择。迈阿密当时具备组建三巨头的基础,后来也的确成功了。你如果要谈论城市和市场的话,芝加哥和纽约是我们接洽过的里边最大的,但我们从未认真考虑在那里聚首的可能性。”

后来尼克斯转而签下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却从未在季后赛突破过第二轮。而热火连续四年杀入NBA总决赛,并在2012年和2013年摘下两连冠。

韦德的话或许会让纽约的铁粉们遐想,如果尼克斯的管理层当时能展示出hold住三巨头的能力的话,热火过去这些年的荣耀和喜悦也许就属于他们了。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谈当年拒绝尼克斯:他们hold不住三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