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派李铁考察德黑兰 提前做好客战伊朗准备

腾讯体育2月15日 (文/赵宇)一个多月后,国足将迎来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对手分别是韩国和伊朗队,这两支球队也是本组中实力最强的。为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里皮已派自己的助手李铁前往伊朗首都德黑兰进行考察,提前为3月28日的比赛做准备。

3月23日,国足将首先迎来主场同韩国队的一场十二强赛,该比赛已放在长沙。对于长沙的场地情况和备战环境,国足非常熟悉,球队已不止一次在这里踢正式比赛和热身赛,这里也被称之为福地。

不过对于伊朗的场地情况和备战环境,国足目前了解得并不多,因为球队已很长时间没有在客场同伊朗队交过手。根据国足安排,球队打完23日主场同韩国队比赛后立刻前往伊朗,提前适应那里的气候和时差。为了更好地了解同伊朗比赛时的场地情况、训练场环境以及酒店情况,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已派自己的助手李铁前往德黑兰考察。李铁目前已身在德黑兰,将在那里进行差不多一周的考察。

李铁已前往德黑兰考察

国足之所以这样做,也是希望球队三月份比赛时能够不在旅途、住宿、训练环境方面过多操心。球队在伊朗大概有三、四堂训练课,训练环境对于全队来讲非常重要。李铁考察结束后也会专门把那边的情况同里皮汇报,国家队根据那边的情况作出备战安排。

虽然出线的可能性很小,但国足方面还是希望能够把剩下的比赛踢好。面对同组最强的对手,国足也希望能够打出自己的东西,毕竟这两场比赛也将很有可能最终决定球队是否还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