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征:辽足要发挥整体优势 期待重披国足战袍

腾讯体育2月15日 今年从北京国安加盟华夏幸福,又从华夏幸福被租借到辽宁沈阳宏运队的原国脚郎征,可以说是这个冬季辽足引进的最大牌内援。郎征目前正在随辽足在澳大利亚进行冬训,这位新赛季将顶替杨善平出任球队主力中卫的球员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我正在加速与球队的磨合,新赛季辽足要用整体去弥补个人实力上的不足,期待我能有一个出色发挥,重返国家队。”

郎征在国安效力11个赛季,先后入选过历届国字号球队,他的到来无疑为辽足的后场防守增加了砝码。郎征说:“在三水跟大家合练了一段时间,来到澳大利亚后已经完全融入到球队中,随着冬训运动量加大以及激烈的对抗,自己确实有些疲惫,不过这都很正常。”

郎征新赛季租借加盟辽足

教学赛中,郎征展现了出众的个人防守能力,身高优势让他在防守高空球时表现出众。新赛季,他将与阿萨尼组成新的中后卫组合,虽然到队时间不长,但他与新搭档常常在私下交流:“我们之间经常会沟通,包括在大巴车上、吃饭的时候,彼此也都明白新赛季面对的困难比去年要严峻,虽然走了几名优秀的球员,不过我相信我们在场上会相互协作,发挥出团队的力量。”对于即将打响的新赛季,郎征表示已经准备好了,“肯定要做好困难的准备,相信马林指导在每场比赛会做出不同的安排,我要做的就是执行好教练的战术,多跟队友沟通。”

新赛季郎征将顶替杨善平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两人都属于身材高大的防守悍将,不过郎征表示自己不会跟杨善平进行比较。“我觉得胜利对辽足来说更重要,配合好整体的后卫线,跟队友做好沟通,希望多赢得比赛,帮助球队完成今年的任务。选择来到辽足就是希望能保证出场时间,在比赛中找到更好的状态,希望未来我也可以吸引到国家队教练组的关注。重返国家队,我一直在为这个目标努力。”(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