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利好?韩国坏消息不断 损兵折将主帅挠头

国足利好?韩国坏消息不断 损兵折将主帅挠头

韩国坏消息不断

腾讯体育2月14日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虽然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一直担心爱将因伤病或无球可踢影响世界杯预选赛成绩,但这样窝心事还是发生了。韩国队主力阵容多名大将因伤停或因在欧洲联赛难以觅得出场机会而久疏战阵,德国籍主帅急于在本土球员中寻找替代者,争取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但球员的竞技状态令他忧心忡忡。

尽管韩国足协官网之前已经公开辟谣寄诚庸膝部受伤休赛一事,但韩国媒体还是认准他与锋线杀手池东沅一样,都是因为膝部和脚伤病将休赛近一月,看来距离与中国队的世预赛虽然相隔一个多月,真假难辨的心理战已经率先打响。目前孙兴慜停赛铁定坐实,韩国队队长寄诚庸的伤情如何也成为外界重点关注的焦点。

据韩媒报道称,显然施蒂利克主帅的烦恼远不止寄诚庸一人,目前效力于英超水晶宫队的李青龙已经连续3轮没能进入球队大名单,作为韩国中前场的绝对主力,难以获得出场比赛机会状态当然令人担忧。权旭勋被认为韩国队未来的中场大脑,出生于1994年的他今年1月顺利与法甲第戎队签约3年半合约,但加盟新球队之后还无法争取获得出场机会,对于球员本人和韩国队而言都将是一大损失。

施蒂利克另外一大烦心事是火速寻找替补核心,他将现场观看下周进行的亚冠小组赛,从中发现可用之材,然而本土球员经过冬训之后刚刚开始比赛,比赛状态肯定无法达到最佳。目前唯一可以考虑的是效力于阿联酋联赛阿尔艾因队的李明柱,该球员曾因脚法细腻、中场攻守兼备而倍受推崇,他最大的问题也是因为伤病经常错失重要赛事。

施蒂利克目前尚在德国休假,他将于本月20日返回韩国观看首尔FC队与上海上港队进行的亚冠小组赛。韩国队客场挑战中国队的世预赛名单将于3月初宣布,留给主帅选人时间不足20天时间,寄诚庸等海归核心的伤病以及主力球员的竞技状态都会令他着急,留给他寻找到能够替代核心球员的“救火队员”时间相当有限。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