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将帅专注于次回合

2017年02月15日08:0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以0比4负于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巴塞罗那晋级欧冠的希望变得非常渺茫。

巴萨将帅专注于次回合

巴萨在这一夜的表现不够出色,并不奇怪的是,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在比赛结束之后就试图分析巴萨倒底哪里出了问题,也试图缓解巴萨球迷的恐惧。

伊涅斯塔指出,“很难做出解释。这是一项不会允许你犯任何错误的赛事。”伊涅斯塔是正确的,因为巴黎圣日耳曼似乎把握住了每一次机会,并且以4比0的比分大胜巴萨。

伊涅斯塔承认,“我们度过了糟糕的一天。我们必须考虑次回合的比赛,试图扭转比分。”巴萨队长继续表示,“总是会发生类似的事情,但我们必须站起来,振作起来,同时不能忘记我们的另一场比赛。”

在周二负于巴黎之后,第一个出现在媒体镜头之前的是中场球员布斯克茨。尽管踢得很艰苦,但踢满90分钟的布斯克茨59次传球有54次成功。布斯克茨表示,“他们踢得比我们跟更好。比分有些夸张了,但这就是足球。”

布斯克茨的这句话几乎总结了一切。巴黎四次把球送入了球门,但这并不意味着巴萨失去了所有的希望。八分之一决赛只踢了首回合,两队3月8日将在诺坎普迎来次回合。布斯克茨指出,“除了纠正我们所犯的错误之外,我们没什么可以做的。回到诺坎普之后,我们会竭尽全力。尽管会很艰苦,但我们会全力以赴。”

主教练的表态

如果有谁知道巴萨该如何完成逆转的话,那么肯定是执教了巴萨三个赛季的恩里克。巴萨主帅指出,“很容易去分析这场比赛。我们的对手踢得跟好。他们赢得了大多数对抗,他们也更有效率。比分反应了比赛的走势。”

尽管以大比分失利,但就像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一样,恩里克也寄希望于次回合,“我们是一支一次又一次的证明自己知道如何踢关键战役的球队。这会非常艰苦,但我们还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