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戈麦斯:希望客场取胜减轻次回合主场的压力

2017年02月14日23:0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葡萄牙中场提醒道巴黎圣日耳曼的强大阵容,特别是在主场值得尊重。

戈麦斯:希望客场取胜减轻次回合主场的压力

戈麦斯预计这场比赛会十分艰苦,但表示球队的目标便是客场取胜,这样子回到诺坎普球场会轻松很多。这名中场深知巴黎圣日耳曼的威胁:“巴黎圣日耳曼阵容非常强大,他们在冬季转会期签下不错的球员,尽管伊布拉希莫维奇不在,但卡瓦尼也能打进很多球。”

另外他还称赞道:“他们的中场很强大,帮助球队轻松拿下过去几个赛季的冠军。本场比赛他们是主场作战,我们非常尊重对手,但我们希望拿下胜利。”

对于自己在巴萨的表现,戈麦斯表示觉得非常好,他很享受能从拉基蒂奇、伊涅斯塔等球员身上学东西。当被问到自己最像谁时,戈麦斯自信答道:“我希望有自己的风格,我是两者的混合体,没有球员能像拉基蒂奇那样积极和拥有伊涅斯塔的技术。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我需要在他们身边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