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76人已同四队谈判奥卡福交易 但不包括湖人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据《湖人内幕网》报道,76人已经通知他们的内线球员贾希尔-奥卡福,他们已经同公牛鹈鹕开拓者掘金讨论过有关他的交易,而且交易谈判还在继续。不过,76人并没有和湖人进行谈判。

曝76人已同四队谈判奥卡福交易 但不包括湖人

奥卡福交易谈判还在继续

奥卡福没有在上一场击败热火的比赛中出场,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他没有随队出征夏洛特,76人明天将在客场挑战黄蜂。很显然,这一切都是因为交易谈判。

去年夏天就有媒体报道,说湖人有意引进奥卡福。近日也有消息表示,湖人有意送走球队的一些老将,给年轻球员的成长腾出更大空间。但是,但是,但是,看起来如今湖人对奥卡福已经失去了兴趣。

据《Hoops Hype》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在推特中报道,湖人并没有和76人进行交易谈判。“消息人士表示,76人已经告知奥卡福,他们曾与公牛、鹈鹕、开拓者和掘金讨论过有关他的交易,而且交易谈判还在继续。”肯尼迪在推特中说道。

肯尼迪还发了这样一条推特:“消息人士表示,当76人通知奥卡福他们正在积极地进行交易谈判时,湖人并没有被提到。”

在2月24日的交易截止日前,76人还有两场比赛可打,分别是客场挑战黄蜂和凯尔特人。很显然,奥卡福没有随队出征,这表明他离队已经进入倒计时。

奥卡福现年21岁,他是2015年选秀大会的探花秀,新秀赛季场均能得到17.5分、7个篮板、1.2次助攻和1.2个盖帽。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湖人用榜眼签选择了德安吉洛-拉塞尔,并没有选择奥卡福,当时很多人都认为奥卡福有希望成为下一个蒂姆-邓肯,并抱怨湖人选择了拉塞尔。

不过随着乔尔-恩比德的康复以及达里奥-萨里奇的到来,奥卡福的地位受到了严重影响,本赛季他只打了37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下降到23.2分钟,数据也下降到11.6分、4.8个篮板、1次助攻和1个盖帽。

很显然,奥卡福已经做好了被交易的准备,他和队友、主教练布雷特-布朗都进行过交流。当然了,虽然对奥卡福失去了兴趣,但是湖人可能会寻求一些其他交易,当对方筹码合适的时候,他们就会扣动交易扳机。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76人已同四队谈判奥卡福交易 但不包括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