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阿拉维斯本赛季异军突起

2017年02月11日18: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阿斯图里亚教练深知阿拉维斯本赛季的成绩,告诫全队要专注比赛,避免出现意外。

恩里克:阿拉维斯本赛季异军突起

巴萨周六下午4点15分将客场挑战阿拉维斯。红蓝军团在周中顺利晋级国王杯决赛,阿拉维斯也是。恩里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事实上我们两队将在五月份上演国王杯决赛,不过这和明天的比赛无关。”巴萨主帅强调对手的强大:“阿拉维斯本赛季无疑异军突起,从他们目前的成绩以及取得的过程。他们的积分、他们的连贯性、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这些都来自一支刚刚晋级西甲的球队以及拥有一个新教练。他们在联赛中和国王杯都踢了一些出色的比赛。”

恩里克分析了阿拉维斯,表示:“他们锋线很有威胁,戴维森担任中锋,有伊瓦伊和托克洛提供支持。在边锋上,他们有埃尔南德斯和基科,在他们身后拥有伟大的中场球员马努和马科斯。这支球队很努力,充满斗志,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他补充道:“在莫里农球场一役他们轮换了很多人,因此能在国王杯上有着良好的状态,结果很完美,他们两场比赛都取得胜利。尽管最近赛程非常紧张,但这不是借口,是现实,我们必须做到最好。”

恩里克还提到本赛季初期两队在诺坎普一役:“我们知道他们可以给球队制造麻烦,可以再来一起。在我们的主场,他们排出并不擅长的五后卫,而平时他们的阵型只要是4-2-3-1。我们会看看明天佩莱格里诺的决定。”

关于国王杯的决赛场地,恩里克显得很轻松:“我们试过在诺坎普球场和卡尔德隆球场踢决赛,感觉很不错,我们都很喜欢。”

最后,他谈到球队的目标:“我们总是希望提高表现,借此获得胜利。每当我们踢欧冠的赛事,我们会有更多时间休息,这对球员来说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