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巨星强壮超詹皇 约会沃兹后再上足球女神

NFL巨星强壮超詹皇 约会沃兹后再上足球女神

沃兹尼亚奇性感照片

腾讯体育讯 美国大众偶像JJ-瓦特是一位著名的橄榄球员,他作为休斯顿德州人的防守端锋,三次获得NFL最佳防守球员也让他成为史上最好的防守球员,无比强壮的身体让姚明在他的面前也只有身高一点成为优势,作为一位超级巨星英俊潇洒的外表,为人津津乐道的人品,乐于助人,情商超高,同时对橄榄球的超高的专注度让他成为一位各方面都极为完美的人。在美国,不管瓦特走到哪里都会得到极大欢呼声,他是绝对的美国偶像。之前瓦特甚至为了橄榄球保持单身,不在女人身上花费更多的时间以及精力。在单身数年之后,瓦特收获了如此巨星搬的成就,而像瓦特这种身高196cm、体重295磅(131公斤)的壮汉,他40码冲刺的成绩竟有4.8秒与著名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持平,而詹姆斯却只有265磅(113公斤)的体重,这位7尺壮汉身材远远强壮过詹姆斯,而瓦特体内的荷尔蒙早就达到了一个顶峰,肯定是迫切需要发泄的,而由于这种野兽般的身材,一般人肯定是无法承受的。

NFL巨星强壮超詹皇 约会沃兹后再上足球女神

沃兹尼亚奇

在2015年间,终于把持不住的瓦特被发现与丹麦美女、网球名将沃兹尼亚奇一同出现在NCAA决赛的观众席上,两人贴身紧靠,脸上浮现着无比甜蜜的笑容。年岁正当美好的沃兹,笑容写意开朗,素婉犹若清秋之菊,一席秀美飘逸的优雅金发如银河星辰般闪耀,几搓金丝随意散乱的斜斜垂落眉眼,精雕细琢的玉面肤若凝脂,白嫩顺滑,一双秋水含情脉脉,地中海般深邃的碧绿眼眸,轻轻荡漾着渚作清茶的少女温情,与含苞待放的性感完美的糅合;娇唇鲜嫩欲滴盈盈透彻,轻拨慢挑吐气如兰,无意间飘散的全是妩媚与旖旎,让人恨不得一吻丰泽,搅动万般情欲。身边男子强装微笑,心中早已产生一种不可名状的冲动,但只得死死压住心中渴望,暗自销魂......但毕竟此时并不是合适的位置,还是只能等待,等待到那可以彻底征服的时刻。

NFL巨星强壮超詹皇 约会沃兹后再上足球女神

瓦特

像沃兹这种网球运动员,那强健的身体尤其是那爆发力极强的下身绝对是一般女子不可媲美的,也是一般人无法驾驭的。但是瓦特何如人也,沃兹也只是能轻轻反抗,最后还是只能被野性征服,娇羞的面容满是幸福,双手无力环绕,享受这欲仙欲死的美好。而瓦特感受过女运动员带来不一样的满足之后,似乎也是有点不可自拔,2017年刚刚开始,赛季早早报销的JJ-瓦特度过了一个充满乐趣的假期,不仅如此瓦特又找到了新的温存。

NFL巨星强壮超詹皇 约会沃兹后再上足球女神

新女友

JJ-瓦特公开了自己的恋情,而且他的女友不是别人,瓦特找上的是自己的好兄弟、德州人另一位防守大将布莱恩-库辛妻子的亲妹妹凯利亚-奥哈,这位美女也是一位现役运动员,奥哈是属于休斯顿当地的一支女子职业足球俱乐部休斯顿冲击队的前锋,而在大学期间奥哈效力的是北卡罗莱纳大学的足球校队,水平十分不错。而且因为是足球前锋出身,此女子的身体素质极为出色,在球场上常常对抗的上身非常紧实,没有太多多余的脂肪,一种英姿飒爽的美丽夺人出众;当然最值得一提还是那属于足球运动员的那加农炮般的下身,光滑的大腿上皮肤紧致诱人,欣长结实的感觉,让人只想好好爱抚。

NFL巨星强壮超詹皇 约会沃兹后再上足球女神

奥哈

奥哈常年运动下那健康的小麦色的肌肤一览无余,晶莹顺滑,隐约抖动着那高耸坚韧的双峰揉搓着无比的弹性,水遮雾绕。挺立硕实的翘臀直接被顶上天际。瓦特用自己的脸颊贪婪的享受这俏丽的三春之桃,宛如涓涓细流悄悄荡漾过盈盈花盛之处。那结实健美的双腿随着情感紧紧缠绕,健康秀美的身体透露娇媚之态,娇声渐渐呢呢喃喃情迷意乱。即使在球场上叱咤风云也经不过瓦特的爆裂冲击。正所谓黄沙百战穿金甲,直泻银河落九天.....

得此骁将,妇复何求。这就是NFL最强壮的男人、全美偶像应该做到的,不知道接下来这位超级球星与谁将有一战呢?

(RUI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