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最火球星鼓励NBA最火之人:下个冠军是你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地表最强175”小托马斯目前已经成了联盟的当红炸子鸡,各界名人都纷纷表示了对这位小个子球员的喜爱和看好。艾弗森,皮尔斯,“拳王”梅威瑟等人都跟小托马斯成为了好友,而现在又有一位名人加入了小托马斯的“粉丝大军”,他就是在今年NFL决赛超级碗中率队力挽狂澜的汤姆-布拉迪。

NFL最火球星鼓励NBA最火之人:下个冠军是你

托马斯进球后庆祝

两天前,第51届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在美国休斯敦落下帷幕。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上演了大比分神奇逆转,他们在一度落后25分的情况下,依靠汤姆·布雷迪的神奇发挥,在终场前扳平比分,并在“超级碗”历史上的首个加时赛中成功逆转,赛后汤姆·布雷迪被评为本场比赛的MVP。

据小托马斯声称,在超级碗结束后,布拉迪给他发来了一条短信,内容是“接下来就是你的时刻了”。

众所周知,小托马斯是NBA中的“励志哥”,1.75米的身高,排名第60的选秀顺位,这样的起点对于任何球员来说,想在NBA这个天才纵横的联盟中出人头地都是难于上青天的一件事。但小托马斯做到了,他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不仅成为了凯尔特人的领袖,还当选了全明星。

而汤姆-布拉迪的橄榄球生涯也并不是一帆风顺,和小托马斯一样,他同样是在众人不看好的情况下,一步步突出重围,成为巨星。

高中时期,布拉迪还只是一名副队的替补四分卫,连上场机会都捞不到。而到了大学,布拉迪的情况依然没有得到改观,头两年也只能在队内充当替补,甚至还患上了阑尾炎,只能在病床上看着队友们夺冠。直到大四,布拉迪才终于崭露头角,成为了密歇根大学的队长,并入选了十大联盟最佳阵容。

而布拉迪进入职业联盟的道路也十分坎坷,尤其是其选秀时的经历跟小托马斯尤为相像,在2000年选秀大会上,布拉迪直到第六轮末尾,第199顺位才被新英格兰爱国者队选中。而刚进入球队时,布拉迪只是队中同位置的第四人,直到生涯第二个赛季才第一次当上首发。

无论如何,现在的布拉迪已经是NFL响当当的超级巨星,他带领爱国者队5次夺得超级碗冠军,4次当选超级碗MVP,被誉为NFL历史上最伟大的四分卫之一。布拉迪还有一个绰号,名为“翻盘小子(Comeback Kid)”,而本赛季的小托马斯同样因为比赛末节高得分的表现被称为“末节之王”。不得不说,两人无论从经历到风格,都有太多的相似之处,这恐怕也是布拉迪如此看好小托马斯这位后辈的原因之一。

本赛季至今为止,小托马斯场均可以得到29.9分外加6.4次助攻,得分榜高居第二,而凯尔特人的战绩也在他的带领下扶摇直上,目前以33胜18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二。如此强势的表现,也许布拉迪对小托马斯的期许将会在不久之后成为现实,毕竟已经有一位先行者做到了。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FL最火球星鼓励NBA最火之人:下个冠军是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