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伊涅斯塔期待国王杯三连冠

2017年02月08日08:2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再次晋级国王杯决赛,此役伤愈复出的巴萨队长称赞了他的队友们此役付出的努力。

伊涅斯塔期待国王杯三连冠

在周二晚进行的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战平马竞之后,巴萨再一次跻身国王杯决赛。长时间因伤缺席的伊涅斯塔此役付出,而他也称赞了队友们在一场艰苦比赛中付出的努力。

巴萨队长表示,“我一直这么说,那就是要依靠全队的努力。”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出现了点球、红牌等戏剧性场面,伊涅斯塔表示,“看起来,大家都变得疯狂了。”

在被问及决赛愿意遭遇塞尔塔还是阿拉维斯时,伊涅斯塔表示“这要看那支球队能够晋级”,并且表示,“巴萨必须尊重对手,因为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

伊涅斯塔最后强调,“我们都努力保持出色状态,让教练做出最好的选择。每一名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但都要为球队做出贡献。”

苏亚雷斯

“我们理应晋级,绝对应该晋级。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

“我们直到最后一分钟都在吃苦头。这种类型的比赛总是会让你吃苦头。这是场半决赛,我们不得不以最佳方式去应对。”

乌姆蒂蒂

“我们很高兴能够踢满所有的国王杯比赛。”

“这是一场很复杂的比赛,我们踢得很好。”

“我很高兴我们能够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