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小贝休赛期不甘寂寞 再战迈阿密夜店辣妹

NFL小贝休赛期不甘寂寞 再战迈阿密夜店辣妹

小贝和冯米勒都是寂寞的人

第51届超级碗就在眼前,当然在这条路上倒下的那些球队就只能接连回家钓鱼了。像上届超级碗冠军丹佛野马连多打一场的机会多没有,打完常规赛只能打道回府,而超级碗MVP冯-米勒在佛罗里达州参加完全明星赛之后,就选择前往狂热之城迈阿密释放一个赛季的不忿。不是所有球员都会在赛季任务结束之后放松,像纽约巨人的明星球员奥德尔-贝克汉姆就是出名的夜店狂魔以及游艇王。小贝最为出名的事件就是在今年季后赛第一轮之前在迈阿密游艇跟夜店内疯狂玩乐,最终这一行为导致小贝比赛中状态全无,纽约巨人进攻不利最终输球。小贝也因此被诟病至深,但从哪里跌倒就得从哪里爬起,全明星赛结束后他也决定与冯-米勒一起,不顾舆论风向,回到迈阿密再战沙场。

NFL小贝休赛期不甘寂寞 再战迈阿密夜店辣妹

作为第50届超级碗的最有价值球员,冯-米勒强健的肌肉,超强的爆发,加农炮般身体素质让人惊叹。凌晨2点左右米勒才下飞机,随后他就出现在迈阿密的一家著名夜店开始放松。冯-米勒虽然早已经是也是身经百战见得多了,但是舞池中一对对无数抖动着的双峰上蹿下跳,暧昧的情欲引爆着狂欢的氛围。身边辣妹艳女不断扭动着自己性感的身姿,痴痴的眸子含情脉脉,柔软的腰肢扭动,那玲珑有致的身姿,暴露在空气下的完美轮廓诱惑着男人的春心。

NFL小贝休赛期不甘寂寞 再战迈阿密夜店辣妹

而贝克汉姆早就在夜店展现着自己的独家舞步对着镜头表现夜店狂人的一面,贝克汉姆与冯-米勒两位巨星登场之后,很快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手机、闪光灯不停聚焦,而最刺激的还属身旁两位美艳性感的女子,她们意味深长的看着这两位橄榄球猛男,那新月般的双眼悸动着如汪汪柔情,好似想要活剥米勒的衣裳,一拥而上渴望得到滋养;那深艳红唇含笑欲滴一张一合灼热的吐息,酥酥悠悠地轻轻吟叫着情欲,那拿捏不及的柔嫩向米勒贴身许上这云雨之情,令人不由得一亲芳泽....不停揉蹭着明星才俊的敏感,诱发出无限饥渴,心中情欲黯然销魂,沸腾喷张....

NFL小贝休赛期不甘寂寞 再战迈阿密夜店辣妹

然而这也仅仅只是一个开头而已,虽说有因为游艇事件被人民狂喷的经历,但小贝觉得假期那就是该好好放松的时间,在即将来到的超级碗之日,交际甚广的小贝伙同一干娱乐圈明星好友主办了一个超级碗派对。著名的嘻哈歌手Drake以及Lil Wanye一同作为大头在休斯顿的Mercy Night夜店坐庄,还有像其他嘻哈界的明星,比如Jeezy、DJ Khaled等等都是作为贵宾到来。届时还会有许多明星大佬前来,而香艳美女自然是不能少的。据说想要参加这个派对的入门条件很轻松,只要40美元就可进门;但是想得到那21个VIP席位就需要支付10000美元才行了。

NFL小贝休赛期不甘寂寞 再战迈阿密夜店辣妹

所以小贝先在迈阿密提前热身,用酷炫的舞姿轻松俘获身后微坐着的美女,这位前凸后翘、眼神暧昧迷离的美女早锁定了小贝。在灯光下那丰腴波动的双乳抖动弹跳着春潮如雨,嘈嘈切切挑拨情欲,纤细动人的腰肢完美衬托着这极致的圆润,姗姗迷情皆从这曲线及弹性中衬托出来,那苹果般的光泽桃般的圆滑,温润的玉球姣姣盈盈巧弄萧笙,随着节拍轻巧安抚,此间怯云羞雨;那肥嫩有致的翘臀,随着极致的曲线滑下、盘升后,之间抖动着弹性的肥臀水润波动,勾勒着无限的美好,诱惑至极的紧身裙裤紧紧地将这珠圆玉润的蜜桃勒显的更加令人陶醉,不由得奋力地揉搓着每一分的柔软与美好,随着节拍,一抖一摆间缓冲着无限的销魂,迎合着男人的姿势.....由缓至急的揉搓把玩这对对密桃。冬天里,小贝却已经将上衣脱得只剩一条短袖,火热的欲望瞬间爆炸....只希望小贝与冯-米勒都能保留多点体力,在真正战斗那天才能更得心应手啊。(RUIBlink)

NFL小贝休赛期不甘寂寞 再战迈阿密夜店辣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