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月2日NFL消息汇总:联盟总裁阿谀奉承爱国者

今天是大年初六,新年假期即将结束。而今天NFL联盟中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2月2日NFL消息汇总:联盟总裁阿谀奉承爱国者

古德尔对爱国者死皮赖脸、阿谀奉承

NF的总裁罗杰-古德尔在今天举行了一年一度的NFL记者招待会。古德尔在面对大老冤家波士顿的众多媒体提问下厚着脸皮对着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一顿阿谀奉承,古德尔对着媒体一顿溜须拍马。

首先古德尔对汤姆-布雷迪的“放气门”事件固执己见,古德尔表示联邦法院对“放气门”的判决结果是十分正确的,NFL的调查证据确凿。而实则在无数专家的调查研究之下,所谓“放气门”纯属古德尔嫉妒布雷迪人生赢家而捏造的子虚乌有之事。

之后古德尔表示说虽然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跟布雷迪有过私人交流了,不过他对布雷迪无比尊敬。而之前布雷迪也有表示过自己十分乐观积极,不会再管这些旧事,他的意思显然表示不想跟古德尔再有什么交集。古德尔继续死皮赖脸巴结着爱国者,他说自己尽管和爱国者老板克雷福特有些小分歧,但自己和他们整个家族的关系十分紧密。而还有在谈到两年间没有出现在福克斯堡时,古德尔再次强行解释是自己工作过于繁忙的原因,不过古德尔还是说到如果克雷福特发出邀请,自己必须会去。这些都是古德尔一厢情愿的想法,显然波士顿的人们都不会欢迎这位总裁。

不过新英格兰爱国者老板克雷福特得知此事之后,便决意不给古德尔任何面子。他第一时间回应古德尔道如果周日爱国者能足够幸运完成自己的赛季目标,那么下赛季自己绝对会邀请总裁先生前来吉列体育场参加新赛季仪式,克雷福特继续说道,不仅如此,据说爱国者的无数球迷都迫不及待的想迎接古德尔前来参观。球迷群体将以最大的热情迎接。

显然古德尔已经没有台阶可下了,如果他去了波士顿,也许他会度过人生中最黑暗的几天。

2月2日NFL消息汇总:联盟总裁阿谀奉承爱国者

传奇外接手拉里-菲兹杰拉德将征战个人第十四个赛季

亚利桑那红雀队的传奇外接手拉里-菲兹杰拉德表示自己将征战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4个赛季。他打算与红雀队履行完最后一年的合同。

这位外接手在亚利桑那红雀度过了他所有职业生涯的时光,前段时间走味老将表示自己的精神状态非常的出色,但是他并没有详细的说明未来的打算。不过今日他向记者表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菲兹杰拉德准备在2017年继续在赛场上拼搏。

菲兹杰拉德就在周四时表示过自己的身体虽然没有到达100%的状态但是感觉还是很好的,而且他感觉自己的身体恢复的很棒。红雀的教练阿里安斯也表达了自己的期盼。

“跟我的队员们在一起打球,一起发生点有趣的事情我感到十分快乐,”菲兹杰拉德说到,“其他人也是这样,他们都会回归球队的,虽然有一些事情并没有被证实。”

菲兹杰拉德今年33岁,是现役球员当中最好的球员之一。

2月2日NFL消息汇总:联盟总裁阿谀奉承爱国者

红雀四分卫帕默恐退役

上赛季险些当选NFL最有价值球员的亚利桑那红雀四分卫卡森-帕尔默可能已经做出了退役的决定。据报道称,卡森-已经为自己的孩子办理了退学,不仅如此帕默已经开始出售自己在菲尼克斯的住所,准备把家搬出亚利桑那州。据报道称,虽然这些迹象并不代表着卡森-帕尔默下赛季不会为亚利桑那红雀队效力了,但有报道称,他之前的前段时间种种迹象看来,帕默很可能会选择作为亚利桑那红雀的一员退役。

这位37岁的老将职业生涯过得并不是很好,在后期才展现了足够的能力。上赛季帕默传球4671码以及35个达阵,本赛季他遭遇了不少困难,红雀也没能打入季后赛,年龄问题导致状态下滑。帕默也似乎失去了热情。如果卡森-帕默选择退役,应该不会让人觉得意外。(RUIBli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