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全明星赛正赛 大都会区逆转太平洋区夺冠

腾讯体育讯-2016-17赛季NHL全明星赛正赛正式展开,开赛之前,44名在前天被选入NHL100周年历史上最伟大的传奇与44名全明星进行了开场争球,场面非常壮观。而“大帝”韦恩·格雷茨基指挥克罗斯比和奥维契金两位现役联盟最佳球员也颇令人关注。最终大都会分区连克大西洋和太平洋分区,赢得冠军。

NHL全明星赛正赛 大都会区逆转太平洋区夺冠

中部分区 vs 太平洋分区

首先进行的半决赛时中部分区挑战半个主场作战的太平洋分区,第2分57秒,太平洋分区先拔头筹,火焰队的强尼·古德洛找到跟进的小鸭后卫坎·福尔勒,后者门前接力得手,1:0。随后中区展开了反击,黑鹰队头牌帕特里克·凯恩单骑突进,但他的射门命中横梁,反过来洛杉矶国王队的两位入选明星杰夫·卡特和德鲁·道迪双鬼拍门,结果是本赛季攻入3个加时金球的杰夫·卡特将球打进科瑞·克劳福德把守的大门。随后中区由泰福斯扳回1球,不过随后麦克戴维德就闪电打入1球,布伦特·伯恩斯单刀也攻破克劳福德把守的大门,道迪再下一城将上半场比分定格为5:1。

下半场,狂野队的门将杜布尼克在开局阶段接管了比赛,他连续做出多个精彩扑救。P.K.·苏班突破两名防守队员将比分扳成5:2,不过古德洛随后打入回应的1球,帕维尔斯基接到卡特助攻将比分扩大为7:2。塔拉申科精准的远射将比分迫近,凯斯勒也打入1球。霍尔瓦特,古德洛的连续进球将比分定格为10:3。

NHL全明星赛正赛 大都会区逆转太平洋区夺冠

大西洋分区 vs 大都会分区

开场双方展开对攻,首开纪录的还是大都会,飞人队的韦恩·西蒙斯力压参议员的埃里克·卡尔森单手打入单刀球。不过强大的大西洋随后就扳平了比分,闪电队的尼基塔·库彻洛夫和美洲豹队的维森特·特罗切克在门前连续做出精彩的传递,最终是库彻洛夫打空门得手扳平了比分。随后又是西蒙斯,他从卡尔森杆下将球断下后,在门前连续做出假射动作,骗开普莱斯重心后将球打进,2:1。大西洋分区两大后卫维特克·赫德曼和卡尔森连续进球将比分反超,不过岛人队长塔瓦雷斯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3:3。

下半场马修斯率先发难为大西洋分区取得领先,不过塔瓦雷斯再次做出回应,哥伦布蓝衣的赛斯·琼斯将比分再次反超为5:4。而拉斯克的出击失误让魔鬼队的泰勒·豪将比分扩大为6:4。库彻洛夫和克罗斯比交换进球,坎·阿特金森连入两球让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克罗斯比助攻奥维契金将比分锁定为10:6。

NHL全明星赛正赛 大都会区逆转太平洋区夺冠

大都会分区 vs 太平洋分区

开场仅24秒,帕维尔斯基就接到宿敌道迪和卡特的助攻反手破门,不过随后琼斯就用一记单刀劲射扳平比分。第5分钟,飓风队的贾斯汀·法尔克中距离打门,球经过两名太平洋分区球员折射后滚入大门,大都会反超比分2:1。不过随后麦克戴维德打入机器精彩的单刀球,他在电光火石间绕过鲍勃洛夫斯基的球杆捅戳,将球带进大都会分区大门。霍尔瓦特接到古德洛的倒三角助攻得分将上半场比分定格为3:2,太平洋分区领先。

下半场,坎·阿特金森利用单刀机会将比分扳成3:3,而中区争球时,泰勒·豪再次机敏地发起强攻,他助攻西蒙斯将比分反超为4:3。最终凭借这粒关键的进球,大都会分区逆转击败主场作战的太平洋分区,赢得全明星正赛胜利的同时也赢得了100万美元的奖金,打入制胜球的西蒙斯赢得MVP。(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