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全明星技巧赛 大西洋区后来居上笑傲群雄

腾讯体育讯-2016-17赛季全明星周末正式展开,在率先进行的技巧赛中,从前五项挑战中脱颖而出的大西洋和太平洋分区,

NHL全明星技巧赛 大西洋区后来居上笑傲群雄

大都会区技巧赛夺冠

技巧接力赛

率先登场的是中区和太平洋分区的对决。中区在第一个挑战接球直接打门环节就犯错,后卫莱恩·苏特连续射门不进,尽管P.K.·苏班和帕特里克·凯恩在控杆和控球环节展现惊人的水平,但还是只能将1分拱手让给太平洋分区。之后是大都会迎战大西洋分区,首先亮相的大西洋分区表现出色,门将凯瑞·普莱斯更是只用一次射门就从门线上打入对面球门,不过拥有克罗斯比和奥维契金坐镇的大都会分区更胜一筹,零失误表现让他们夺取了这一项挑战的最终胜利。1分21.70秒的成绩相比第二名快了近18秒。

总分:大西洋:0;大都会:2;中部:1;太平洋:0;

NHL全明星技巧赛 大西洋区后来居上笑傲群雄

太平洋区四线射门

四线射门挑战

作为今年新的创意,四线射门挑战给球星们带来了极大的考验,大都会分区只有韦恩·西蒙斯贡献1分,中区则由莱恩·苏特贡献1分,太平洋分区的帕维尔斯基顶住全场洛杉矶国王球迷的嘘声打上角得手抢下3分。正当人们认为这个比较失败的挑战将平淡收场时,太平洋分区的两位好手掀起波澜。首先是阿纳海姆小鸭的中锋凯斯勒让自己的儿子亮相,顶替自己的第二下射门,显示了场上硬汉非常柔情的一面。而从远端球门区射门的挑战中,亚利桑那郊狼的麦克·史密斯顶替温哥华加人的博·霍尔瓦特,他的射门精准地滑入五洞,为太平洋分区拿下20分,这也瞬间引爆了全场欢呼,凭借这个进球太平洋分区拿下这1分。

总分:大西洋:0;大都会:2;中部:1;太平洋:1;

NHL全明星技巧赛 大西洋区后来居上笑傲群雄

大都会问鼎精准射门

精准射门

首回合的较量在一对前纽约岛人搭档之间展开,凯尔·奥科波索以6秒的优势击败了约翰塔瓦雷斯。

之后是康纳·麦克戴维德大战帕特里克·莱尼,本赛季打入22球的莱尼没能展现应有的实力,最终负于麦克戴维德。

随后登场的奥斯顿·马修斯发挥神勇,只用了5次射门就摧毁了4个目标,不过他的对手是强大的西尼·克罗斯比,他同样只用了5次射门并且用时仅有10.73秒,为大都会拿下2分。

随后是杰夫·卡特挑战去年的冠军帕特里克·凯恩,后者在今年发挥略有失常,让本赛季打入8粒制胜球的卡特拿下这1分。

总分:大西洋:1;大都会:4;中部:1;太平洋:3;

NHL全明星技巧赛 大西洋区后来居上笑傲群雄

太平洋状元贴地滑行

极速狂飙

首回合是坎·阿特金森迎战尼基塔·库车洛夫,最终库车洛夫仅以微弱优势为大西洋分区拿下1分。

接下来是帕特里克·莱尼迎战博·霍尔瓦特,莱尼全程都占据优势,虽然后称霍尔瓦特奋力追赶,但还是以0.01秒的劣势告负。

随后是维森特·特罗切克迎战韦恩·西蒙斯,并不以速度见长的西蒙斯以较大的差距落后特罗切克。

最后亮相的是最受人瞩目的较量2012年的状元内森·麦金农大战2015年状元康纳·麦克戴维德,结果麦克戴维德以巨大优势夺冠,并且拿下最快成绩,为太平洋分区拿下2分,可惜麦克戴维德没能在最后的挑战中突破去年红翼队迪兰·拉尔金的纪录,错过拿下额外1分的机会。

总分:大西洋:3;大都会:4;中部:2;太平洋:5;

NHL全明星技巧赛 大西洋区后来居上笑傲群雄

大西洋称霸大力射门

大力射门

首回合是莱尼迎战布伦特·伯恩斯,结果莱尼打出惊人的101.5英里/小时(163.3公里/小时)的速度,大胜伯恩斯。

之后是两位后卫的较量,维克特·赫德曼对战赛斯·琼斯,结果是琼斯再次为大都会拿下1分。

接着是麦金农对决主场作战的德鲁·道迪,结果麦金农继续不在状态,道迪轻松获胜。

最后是两位大咔之间的较量,这个项目的两届冠军谢·韦伯迎战奥维契金,结果韦伯第一次射门就打出了102.8英里/小时的速度,为大西洋分区拿下2分。

总分:大西洋:5;大都会:5;中部:3;太平洋:6;

NHL全明星技巧赛 大西洋区后来居上笑傲群雄

点球大战

前五项挑战结束,中区和大都会分区被淘汰,东部和西部得分最高的大西洋分区和太平洋分区展开最终厮杀。太平洋分区从中区选择了凯恩,作为自己的特殊武器,而大西洋分区则选择了克罗斯比。

前五轮的较量中,棕熊的马尔尚和加人的韦伯为大西洋分区建功,凯斯勒再次派上了儿子亮相,他的射门洞穿普莱斯的五洞。

后五轮的教练中,克罗斯比打穿琼斯的五洞,为大西洋拿下关键的2分,而凯恩华丽的射门被拉斯克化解。最终大西洋分区后来居上以4:1击败太平洋分区,队长普莱斯代表10名队友决定了明天的正赛对阵座次,中区率先对战太平洋分区,随后大西洋分区将挑战大都会分区,争夺最后一个决赛名额。(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